全服第一九星帽子,属性超完美,你服不服?

天龙八部公众号2020-08-27 17:27

  九星装备到底有多逆天?可以说极品九星装备的属性真的是超过重楼了。而目前全服第一九星装备,小八觉得当属超级大神“段遥”做出来的这件9星帽子。

  当系统通报一出来后,不少老铁点开帽子属性当时就酸了——这顶帽子增加力量、体力、定力、身法、会心防御、全部属性,除了少了一个闪避之外,几乎毫无缺点!

  这个帽子一出,当即就被晒上贴吧和论坛,玩家纷纷评论这绝对是全服第一帽子,没有之一了。据说的当时就有玩家出价100万元宝,但最后是否成交,小八就不得而知了,但是这运气真的让人羡慕极了。

  毕竟九星装备大部分都是绑定的,不绑定的真的是极少,不绑定还这么极品,那简直就是非人的运气了有没有?而说到好运气,最近投稿的“鲲兮鹏兮”也是运气爆棚。

  这运气!多少洗装备的老铁,都倒在了追梦的路上,而仁兄你洗的这么完美,真的不怕出城就被宣战么?一个普通八星血衣,一跃成为了超极品八星血衣,就没有废属性,且属性直逼九星了吧?

编辑:夜雨未柳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