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故事:老玩家从1级到119级的五年

叶子猪小秘书2024-03-19 15:01

  各位少侠,你是否还记得从1级到119级的经历呢?你玩得最长时间的一个号是多久呢?

  今天的高光时刻,将给大家带来一位特别的少侠。他用五年时光将自己的小武当从1级养到满级,这5年的"慢时光"究竟发生了哪些事情呢?让我们跟随他的视角,一起回顾一下吧

  所在服务器:月满西楼

  初夏风还在

  “满身风沙,闯荡天涯,功成名就的神话需要多少代价...再次听到天龙的主题曲《所向披靡》,就仿佛回到了十多年前。那时候就是听着这一首歌,开启了自己的天龙之路。最初玩的号,已经找不到了,后面陆陆续续的买了一些号,又陆陆续续卖掉。直到2018年,我突然想挑战一下不充钱,从1级升级到119级是什么体验。于是注册了这个账号。刚开始的时候,升级挺容易的。做完主线任务,刷刷珍珑棋局,就升到了六十多级,还做了一把42级的神器。

  如果一身穿戴都是刻着自己名字的手工,那种帅气和成就感,是难以言说的。说干就干,没想到运气爆棚,直接出了一个大八星戒指。冰火玄毒四种攻击属性,带命中,体力,身法,激动了大半天!

  然而,后面升级就开始困难了,需要大量经验。手里没什么宝石,攻击力就不够,打怪很困难。但是并没有难倒我。

  不知不觉,升级到了八十多级,遇到好心的大哥大姐,带我刷了星星这个副本。

  虽然自己是小卡拉米,但是丝毫不敢怠慢,全程输出走位,能打一点血是一点。结果不重要,态度很重要。

  心血来潮,玩了一下擂台,险胜,获得称号。成就感满满。

  继续组队刷副本,白嫖各种材料,慢慢积累。

  后面89升级到90级,需要心法都点到80,无论是经验,还是金币,都感觉压力山大。中途断断续续,经过了漫长的努力,终于升级到了98级。

  可以拿96级的神器了,可以增加血上限,我就这么一点点强大起来了。

  为了升级,继续奔波中。这是一条艰难的路,也是孤独的路。

  还好,有很多热心的玩家时不时的给予帮助,让我感到天龙世界里的侠义和温情,这也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99级了,装备评分有1W多,血量也有近9万,出去野外不用担心被怪随便就打死了。

  100级了,不容易啊,获得了成就,登峰造极!

  在桃花岛游山玩水,可以乘船看风景,真是美不胜收,距离拿102级神器又近了一步。

  好心的大哥大姐带我刷了福地副本,以后有扫荡点就可以扫荡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获取七级神节——梦寐以求的大商尘影就要实现了。

  打造神器中

  神器在手,天下我有,繁星点点的星空下,大商尘影冉冉生辉。

  去逛逛风景,回到刚出野外刷怪的地方——敦煌。回首过往,恍然如梦。

  唯有珍兽长相伴

  开启八星神器之路。玄兵石难得啊,要加油!

  106级了,活动中得到了个限时的大熊猫,喜庆可爱的坐骑!截图留念一下吧!

  好心的大哥大姐带刷大票。顶!截图刚好露出一个熊猫头,萌萌哒。

  继续刷副本,攒材料,弄装备,让自己变强!

  108级了,自己可以带别人刷珍珑棋局了,很有成就感!

  血量有了近三十万,真不容易啊。玄攻也有3000多了。

  改版之后第一次刷团本,虽然是简单模式,但对于我来说好难啊,一不小心就挂掉。

  被怪打一下好痛,血蹭蹭的往下掉。为了不拖累队友,之后基本不刷这个副本了。难过......

  冲刺八星神器。遇到了另外一个区的,组队一起刷玄兵石。连续刷了大半天。

  不知不觉又将是一年元旦时。还是个单身狗,放了个烟花慢慢欣赏。

  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八星神器拿在手中,此刻心情激动不已。

  活动中获得了一件时装,还有限时坐骑,必须逛风景,留影。

  110级了,距离119级,说远不远,说近不近,继续努力。

  好不容易,到了115级了。

  117级了,距离119级仅一步之遥。同时通过攒材料,又兑换了一件时装,帅气。

  终于119级了,见证奇迹!

  一路走来,从1级,到119级,历时五年多。人生有多少个五年啊?这五年有快乐,有痛苦,有激动!从最初的在敦煌打沙坡狼都很费劲,到现在可以秒杀古墓一层的怪物。成就感满满。也感谢天龙这些年,伴我走过!学无止境,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有志者事竟成,这一路走来,就是最好的证明。祝愿天龙越来越好!我们长久相伴!”少侠朴实的文字,饱含的却是许许多多天龙少侠的“游戏一生”。也许,他的游戏经历也是这个江湖中许许多多普通你我的映照。

  我们在这里一点点变得强大,我们认识了很多一生相交的好友,甚至我们还遇到了相伴一生的伴侣。

  那就是我们在这个江湖最好的收获了。转眼时光飞逝,天龙江湖已然17年。可是时光啊,你能不能慢一点,我们还是那个少年啊…

  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