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年终全新珍兽“覆海龙君”将至

叶子猪小秘书2023-12-25 16:25

  周一,又是一个不想上班的周一(不,八妹只是做少侠们的嘴替…)今天虽然是圣诞节,但八妹知道大家关心的一定只有【2023年终回馈】!

  也许少侠们已经看到了活动页面的爆料,即将到来的龙年,年终珍兽自然是大家心心念念的——龙,全新珍兽:覆海龙君!同时,今年的年终回馈还首度加入了全新外观:弄轻涟。

  说了这么多,八妹自然不是来水文的!八妹全网首发,带来少侠们最关心的年终外观游戏实录展示。看完本期内容,记得转发给你身边的天龙小伙伴

  龙君降世 江湖长安

  龙年将至,少侠们对于年终珍兽的讨论和期望自然与龙息息相关。小龙人、龙女、半龙半人可变形…八妹在此之前可是看到了少侠们的许多猜测。

  当然,大家呼声最高的,自然是威武霸气的龙形珍兽!覆海龙君应声而来——龙君降世,江湖长安!

  全新珍兽:覆海龙君

  覆海龙君-顶级变异

  谁能拒绝覆海龙君的顶级变异,七彩祥瑞金龙的造型呢?八妹已经压制不住蠢蠢欲动生宝宝的心了!

  攻击动作展示

  待机动作展示

  (GIF画面有压缩,游戏内表现更佳)


  年终回馈送外观了?

  除了威武霸气的龙君珍兽,少侠们怎么能缺少的了一套跨年新衣呢?全新外观:弄轻涟,申请加入你的跨年新衣名单!

  全新外观:弄轻涟

  穿上这套衣服,化身龙年的“人形锦鲤”!

  男装细节展示

  女装细节展示

  年终回馈专题页现已上线,更多福利细节少侠们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前往活动专题页查看。

  八妹贴心提醒:由于数据同步量较大,页面中的数据查询可能存在延迟。若查询数据有误,请少侠们在12月25日12:00之后再进入页面查询。

  圣诞节快乐

  画手:阿瑞瑞

  祝大家平平安安,迈向快乐的新一年!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