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10月30日更新公告 江湖魅力榜前50名领奖时间调整

叶子猪小秘书2023-10-30 14:52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外)将于2023年10月30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70.2009。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签到奖励升级

  11月1日0点至11月30日24点,签到奖励全面升级。等级≥15级的玩家,均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签到福利”中的“签到领豪礼”界面进行签到,累计一定签到次数,即可领取精金石、玄机药尘、3级秘银、3级棉布等超级豪礼。

  【重要通知】

  江湖魅力榜前50名帮派领奖时间调整

  为了给各位少侠更充裕的领奖时间,原定于10月31日-11月1日领取的江湖魅力榜-帮派前50名奖励,将调整至11月2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点间开放领取,届时请各位到达前50名的帮主以及帮众,前往帮会城市-大总管(100,55)郑无名处领取 ,领取时需满足入帮≥7天(若游戏内是带有重返状态的角色,将不受此限制)。

  并且,为避免领奖数据异常,在领奖期间,达到前50名的帮会,将暂时无法进行更换帮主的操作。

  感谢各位少侠的理解与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优化】

  优化世界地图显示

  10月30日更新后,将优化游戏内世界地图显示。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3-10-29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