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TVB联动第三弹 预约就送新时装

叶子猪小秘书2023-09-06 10:27

  9月8日19:00,经典天龙锋芒双线新服【东邪西毒】即将开启!预约活动现已开启,即刻预约即可获得【侠之大者】礼盒,开启后获得时装:侠之大者(永久)、定颜珠:往梦、追忆发型图。

  更多惊喜内容,来和八妹一起看看吧~

  新服预约 福利多多


  01、全新时装 抢先获得

  TVB联动第三弹,还原TVB经典武侠剧83版《射雕英雄传》的全新外观【侠之大者】,预约新服【东邪西毒】即可免费获得。

  在新服化身郭靖黄蓉,开启一段新的侠情之旅,岂不美哉?

  *八妹友情提醒:该时装并非新服专属,少侠们可通过后续的活动获取,敬请期待~

  02、宝石上限 海量优化

  本次的主题新服【东邪西毒】依旧是少侠们广泛好评的宝石上限服。不仅有开服5级宝石等级上限,更有多重减负优化、新服欢乐月玩法重置与升级、经验获取加速等海量新服专属调整。

  新服上线前预约即可畅享新服全部福利,开启江湖新征程!


  全新外观上线

  9月4日更新后,正式服也更新了全新的外观!全新时装:如梦萦仙、全新幻武:卯君拜月上线,少侠们可以通过琼珍阁活动获得它们~

全新时装:如梦萦仙

全新幻武:卯君拜月


  更新优化

  69卡级服灵谷勘兽迹活动难度调整

  根据活动上线后实际体验,9月4日更新后,将下调69卡级服灵谷勘兽迹活动的副本难度。

  更多资讯,请继续锁定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