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3月9日更新公告 月老选项优化

叶子猪小秘书2023-03-10 14:4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3年3月9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预计升级为3.69.2359。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新优化】

  月老选项优化

  由于月老处功能较多,为便捷玩家操作,3月9日更新后,将梳理洛阳(139,182)月老处功能,合并介绍选项和婚戒特效选项。

  届时可打开“关于婚姻”选项,查看结婚玩法、结婚纪念日、恩爱度、甜蜜值、心有灵犀、永恒钻戒等介绍。打开“婚戒特效”选项,进行“婚戒特效转移”、“婚戒特效显隐”的操作,以及查看“关于婚戒特效转移”的介绍。

  增加40级以下角色组队跟随限制

  为防止部分玩家利用新手地图保护的规则,影响PK体验。3月9日更新后,等级低于40级的角色无法使用组队跟随和同骑功能拉动处于“反击状态”“个人混战”“帮会同盟混战”“队伍混战”模式下的红名角色。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3-3-9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