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全新奖励系统玩法大揭秘!

叶子猪小秘书2022-11-01 14:00

  11月4日,三城正式回归!

  在经过了之前的爆料和新城战测试之后,少侠们一定已经再次感受到了曾经城战中那无比热血的激情!

  而且八妹收到了不少消息,少侠们对于本次新天外中的全新系统--天星盘非常的好奇与期待~

  这不,记者站就发来了关于天星盘详细的打造攻略,今天就来和八妹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天星盘的玩法,希望所有少侠在城战中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开启星阵即得提升

  少侠们在达到85级后,可根据“武林风云录”中有关天星盘的引导任务完成相关指引,之后便可在人物面板上看到当前人物角色天星盘的具体情况和自带属性。

  天星盘的星阵系统可以大幅度提升人物的血量和攻击属性,同时,它的星石和曜石系统又可以提高人物的防御能力,主要体现在提高自身会心防御、免伤、减伤、护盾、回血等等。使得玩家们在整体游戏生存体验感上,进行大幅度的增强。

  星阵打造高加成

  天星盘中有三个星阵,分别是天命星阵、天御星阵、天影星阵。天命星阵自带的基础属性是血上限,天御星阵自带的基础属性是会心防御,天影星阵自带的基础属性是闪避。每个星阵自带一条基础属性和七条洗炼属性,基础属性无法改变,但是可以提升,洗炼属性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但无法和基础属性重复。

  星阵的打造分为4部分:星阵等级、星阵品质、星阵星级、洗炼星阵。

  星阵除了开启后可获得属性,其品质以及等级的提升都将获得基础属性以及洗炼属性的增益;

  而提升星级对星阵基础属性、洗炼属性增益会有百分比加成。

  而星阵的洗炼更加自由,少侠可以一直洗炼到得到自己想要的属性,但是星阵的洗炼次数为三个星阵每天共计可洗炼50次。

  以上所有的升级道具和洗炼道具均可在天荒商行用天荒古币兑换获得,所以天荒古币是本次城战中非常重要的养成材料。

  星石曜石提属性

  星石分为精品和珍品两种,每种星石根据效果不同分为固魂星石和护体星石,护体星石仅可入阵1个。也就是说3个星阵可以有两种搭配方式。

  选择3固魂星石;

  选择2个固魂星石和1个护体星石。

  精品星石碎片可通过天荒商行进行购买,收集30个精品星石碎片可合成一个精品星石。珍品星石的增益效果就更加明显,比如珍品天佑星石养成满阶可以将血上限提升10%,如果星阵也是9星,还会把总加成效果进一步提高。

  目前珍品星石碎片的获取方式主要是占城玩家可以同时得到“开出珍品星石碎片的宝匣”,而占领烽火石的帮会则有一定概率获得。

  如果对自己的星石不满意还可以随时退阶,退阶可以100%返还升阶时所消耗的材料,将星石重置为1阶。

  另外,珍品星石还可以获得曜石的增益效果,曜石初始曜阶为1阶,曜阶可提升,曜阶越高,效果越强。

  曜石化在珍品星石上化曜为曜星后,可前往凤鸣镇(85,158)姜元时,使用对应曜石碎片提升。

  星阶达到3阶时,曜阶可提升至2阶,需要50个对应曜石碎片,星阶达到5阶时,曜阶可提升至3阶,需要50个对应曜石碎片,少侠可在占领城池后,在所占领城池的帮会内部拍卖和凤鸣镇拍卖获得曜石碎片。

  天荒古币如何得?

  在星阵、星石、曜石的打造中,可以看出许多的打造道具基本上都可以从天荒商行中使用天荒古币进行兑换获取,所以能获得天荒古币的活动就显得尤为重要。

  天荒古币分别可以在霸者天下、天脉寻晶、寻影九黎等方式获得。

  霸者天下活动中,只要参与城战即可获得天荒古币,占领城池和烽火石则可以获得更多古币!

  另外,天脉寻晶矿将出现在林海溪谷当中,使用易容丹:古境矿师变身的少侠,点击天脉寻晶矿即可进行采集。上缴天脉寻晶时,如果已加入队伍,则上缴成功时,队伍中与上缴者同属一个帮会的成员也将获得天荒古币的奖励。每上缴1颗天脉寻晶,可以获得6个天荒古币。每日通过上缴天脉寻晶最多可获得300天荒古币。

  每天均可进行一次寻影九黎活动也在本次优化中有进行了保留,不同难度的寻影九黎中每完成一环可获得不同数量天荒古币,击杀九黎将军的环数记40个天荒古币和1个辰砂。

  总体上来看,只要少侠积极参与城战和挖矿等活动,即可获得天荒古币进行星阵星石的打造,从而提升自身的血量防御等属性!相信少侠们一定可以在新城战中夺得头筹!

  哇~感谢小记者的详细解答,现在少侠们对于天星盘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11月4日回归的三城,少侠们一定要整装待发,和八妹一起冲呀!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