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新城战测试第三天战报热血回顾

叶子猪小秘书2022-10-20 16:37

  三城重启,启动的是游戏,也是我们的热血与疯狂!

  继前天的遭遇战之后,小记者-受气包发来战报,罗浮城又发生了战旗争夺战!看来罗浮城真是个极为重要的军事要塞呢。快来和八妹看看精彩吧!

  相关:

  新天龙八部:新城战测试第一天战报热血回顾>>

  新天龙八部:新城战测试第二天战报热血回顾>>

  战旗争夺战打响!

  经过前两日测试服的对战,我们看到了当年三城的战争重现,也看到了死守罗浮城的行军对抗战。昨晚,了罗浮城就发生了战旗争夺战,跟随小记来看看当时的激烈战况吧!

  一、占位集合

  城战之初,由2区优先占领罗浮战旗,1区作为攻城方,在罗浮城十字路口进行集合,战斗即将开始!

  二、十字口战役

  2区的勇士从战旗处转移至十字路口,与1区的勇士狭路相逢。两区的人数相差无几,经过一番激战后,1区迟迟无法突破敌防。

  三、进攻幽道关

  在战旗冷却时间结束之后,1区的勇士采取压点的方式,一路冲向幽道关,武当群麻开路,桃花放人偶劝卷双连,2区在压点攻势下被迫撤后,1区顺利进攻幽道关。

  四、冲击战旗

  稍事休整后,1区向战旗发起总攻。2区早已在站旗下等待许久,各勇士捏着手中的控制,纷纷向1区人群中丢下。第一波冲击,1区没有拿下战旗。

  五、调整路线,拿下战旗

  由于双方人数、火力相当,而2区拥有优先占点的优势,1区指挥在思考一番后,决定更改进攻路线,从侧面进攻,避开正面冲突。1区顺利抵达战旗左侧,与2区开始对射,等待下一波压点。

  经过多次冲点,1区的勇士最终成功拿下罗浮战旗!

  此时2区指挥也带领着2区的勇士,退出罗浮战旗处,双方交换攻守身份,下一波由2区作为攻城方抢夺战旗。

  六、战场失误

  一番激战,罗浮城战旗频频易主,而时间也即将逼近城战尾声。

  此时1区的主力帮会管理提出失利原因——原来1区主力帮派中,有成员夺走了钧天城、潮京城的战旗,而根据新城站的规定,一个帮派无法同时拥有两座城池,导致主力帮派的成员在罗浮战场上无法成功摸旗。

  七、城战收尾

  1区勇士在城战结束前2分钟,决定最后冲击一次战旗。

  战场上所有勇士奋力输出,然而1区因两大主力帮派已有城市无法摸旗,终是与罗浮城失之交臂。城战以2区夺得罗浮战场胜利,1区夺得钧天、潮京战场胜利的结果,结束战斗。

  新系统详解!

  感谢小记者发来的一手战报,战场上情况真是风云变幻,难以预料啊!不过这就是城战的魅力所在!

  更多战报,别忘了关注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