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新城战测试第二天战报热血回顾

叶子猪小秘书2022-10-18 14:53

  今天八妹本想睡个懒觉,突然收到了小记者-左拉的最新战报,昨天晚上竟然发生了遭遇战?!快和八妹看看昨晚的激烈战况吧!

  还没看过第一天战报的各位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前往了解详情:

  新天龙八部:新城战测试第一天战报热血回顾>>

  罗浮城遭遇战

  罗浮城,三城中的唯一的大城,拿下它不仅仅奖励高于其他两座城,获得的积分也遥遥领先,作为一个兵家必争之地今天成为了主战场,测试服两个区的玩家在这片土地上血战到底。

  第一章:占位迎敌

  战斗伊始,1区的勇士从漠南青原进,经凌云关至重生图腾下方十字路口,优先到达等待对手;2区的勇士从忘川花海进入,经青峰关前往十字路口,战斗即将打响。

  第二章:十字路口战役

  虽然两个区人数的差异不是很大,但或许是1区提前站位占先良机的原因,导致交锋初期阶段,1区便展现出了略微的优势,压着2区缓慢朝着青峰关前进,而2区则在缓慢后退。

  第三章:进攻青峰关

  丐帮横扫压点,桃花岛的劝君酒配合棹歌中流再以谋动干戈冲点,武当七星聚首控制。当交火15分钟之后,小记已经看到了2区勇士出现在了青峰关,是的,2区已经从重生图腾的十字路口后退到了青峰关。

  第四章:冲出青峰关

  压点方式收效不错,而对手也没有很好的应对措施,待技能冷却之后相同的套路再度使用,一区的勇士直接冲出了青峰关,逼破对手开始往小桥退守,罗浮城十字路口战役的结果已然明朗。

  第五章:回城夺旗

  此时再度压点已无意义,城战的重点还是夺旗拿城,指挥一声令下大军立马掉头,破幽道关守将进城,占领罗浮战旗,此后全员据守战旗等待对手的进攻。

  第六章:死守罗浮城

  开篇已提过,罗浮城于城战的地位举足轻重,1区拿下之后2区必来抢旗。2区进城突入战旗左边指挥倒计时准备集体压点,1区也已在战旗下准备就绪,压秒夺旗之战即刻打响,2区的勇士虽然摸到了旗但被1区武当的七星打断,而城战也随后结束,1区勇夺三城。

  第七章:城战收尾

  测试服第二日的城战在历经了压点、冲点、夺旗和坚守后结束,精彩的城战意犹未尽,明天的测试又能发生什么呢,来一起战斗吧。

  城战直播 热血不停

  感谢左拉连夜写出的战报!少侠们真是太厉害了!这样的需要谋略的激战八妹把握不住啊~不知道今晚的战场上又会精彩对决呢?请继续关注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