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9月29日更新公告 国色生香活动即将开启

叶子猪小秘书2022-09-29 11:16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2年9月29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8.7157。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国色生香

  10月1日0点至7日24点,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点击主界面上方的盛世牡丹按钮,参与国色生香活动,使用玉液滋养,可将“浮雪牡丹”培育为“朱颜牡丹”。

  玉液可通过戏龙醉花风活动获得,少侠这段时间若无闲暇,只需前往微信公众号,参与“牡丹满皇城”活动,收集琼浆,仍可在10月8日至10月16日24点,将 “浮雪牡丹”培育为“朱颜牡丹”。

  活动奖励:

  牡丹可培育日期69卡级服奖励其他服奖励第一朵10月1日5个至尊强化精华5个至尊强化精华第二朵10月2日8个虹耀石8个虹耀石第三朵10月3日5个千淬神玉3个醒志酒第四朵10月4日10个典籍注解60个精金石第五朵10月5日5个幻魂丹30个九天玉碎第六朵10月6日5个回天神石8个真元精珀第七朵10月7日10个缀梦灵石8个紫微灵魄第八朵10月8日自行绽放1个4级宝石兑换券1个无相宝匣

  10月8日至16日期间,登录即可摘下无相牡丹,69卡级服领取4级宝石兑换券;其他服可领取无相宝匣,开启即可获得1个无相石和1个无相灵石宝匣。

  9月22日至10月16日活动期间,除69卡级服外,其他服参与戏龙醉花风活动达到4次,即可在洛阳(266,255)苏曼卿处领取1枚无相秘钥,无相秘钥可开启无相灵石宝匣。

  秋光礼

  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24点,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通过点击主界面盛世牡丹图标打开秋光礼页签参加活动 。若您错过领取时间,可在10月9日24点前花费150元宝补签获得奖励。

  日期获得道具10月1日2个3级秘银10月2日5个金刚砂10月3日2个玄灵丹10月4日2个3级棉布10月5日4级宝石兑换券10月6日2个玄机药尘10月7日侠骨无双称号礼盒

  10月1日至10月7日前往新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参加“牡丹满皇城”活动,可获得当日的签到礼包。“牡丹满皇城“活动与“秋光礼“活动当日签到奖励互斥,两者仅可领取1个。

  牡丹满皇城

  10月1日10点至10月8日24点,等级≥30级的侠士,可在活动时间前往微信公众号参与“牡丹满皇城”活动,参与签到,每日签到即可获得当日签到奖励(与游戏内秋光礼奖励相同,且仅可领取1份)及道具:铜花签和国色生香活动补签道具:琼浆瓶;

  除签到奖励外,少侠还可获得随机5个牡丹培育珍品,将2~4个不同种类的培育珍品随机混合,即可培育牡丹花种。每个花种仅可培育1次,培育成功后将不可再次培育。

  2种培育珍品培育成功后,可获得道具:银花签;

  3或4种培育珍品培育成功后,可获得道具:金花签;

  少侠可前往个人中心将多余的培育珍品赠予好友,每种培育珍品至少有2个才可将其中1个赠予好友,另少侠每日最多可从他人处获得4个培育珍品;

  成功解锁 2、6、8个品种可分别获得城主的奖励,奖励将越来越丰厚~请努力解锁吧!

  【更新优化】

  部分服务器帮战期间传送保护时间缩短

  为了让各位玩家体验更酣畅淋漓的野外PK,9月29日更新维护后,部分服务器(超级双线-天下、华中电信一区-乔峰、网通专区-问情崖、华北网通一区-什刹海)帮战宣战/应战期间,前往有杀气惩罚的野外场景时,原本2分钟的传送保护,将缩短至30秒。

  附近玩家列表新增“敌对列表显示设置”

  9月29日更新维护后,为方便野外PK操作,可在附近玩家列表右下角,选择设置功能,对敌对显示顺序进行设置。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2-9-28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