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拭剑天下赛事报名火热开启!

叶子猪小秘书2022-08-15 15:27

  第四届拭剑天下巅峰赛报名8月15日火热开启,赛制全新升级,全服最顶尖大神聚集于此,极限操作的巅峰对决,谋略百出的智慧比拼,属于强者的舞台将再次拉开序幕,赶快报名参加追逐最终的荣耀吧!

  史上最大报名规模

  本届赛事共计有100名玩家拥有报名参赛资格,除去历史拭剑天下季后赛夺得过冠军的队长角色外,全服装评排行前50的角色也拥有报名参赛的资格。

  史上最高奖励额度

  本届巅峰赛奖励全面升级,排名5~12名的战队奖励进行了大幅升级。

  主要新增奖励为:绶印、坐骑、称号、无字谱秘技等奖励。

  白马绶印(180天)(全属性攻击+4%,攻击时有2%几率造成目标麻痹4秒)

  称号:

  白马跃溪·骁勇猛将(180天)(所有属性+60,血上限+6000)

  雄鹰绶印(90天)(全属性攻击+4%,攻击时有2%几率造成目标麻痹4秒)

  称号:鹰击长空·雄心展翼(90天)(所有属性+40,血上限+6000)

  无字谱珍品秘技:临渊履冰(当受到单次伤害高出自身血上限16%时,或受到单次伤害高出16万时,为自身添加御守效果,受到所有伤害降低7%,持续10秒。该效果60秒内仅生效一次。多个御守效果可同时生效,同类型伤害最多可降低50%)

  全新赛制

  本届赛事由预选赛、12进8淘汰赛、8进4淘汰赛、半决赛到季军赛和总决赛,六大节点构成,多样化的赛程设定,更长更激烈丰富的赛程,能够让每一支战队都有充足的时间全力备战。

  全明星解说加盟

  同时,知名解说醉暮、江南、小灰灰、依赖、下弦月、小九、李泽瑞、卿安也将全程解说赛事,为热爱竞技的玩家们带来源源不断的精彩内容。一场与全服顶级强者的激情对决现已开启,你准备好加入了吗?

  历届巅峰赛冠军回顾

  迎接此次的巅峰赛之前,让我们回忆一下天龙巅峰赛史上的冠军们!再次领略他们在战场上的飒爽英姿把!

  第一届、第二届冠军:☆逐鹿中原☆/★霸气风云★

  霸气风云战队的两次夺冠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第二届巅峰赛

  在半决赛4:0及决赛4:1兵不血刃的拿下比赛。大A战队最强的三进阶天山横扫战场,经常上演以一敌二、以一敌三的好戏。

  第三届冠军:江湖

  说起第三届拭剑天下巅峰赛,就不得不提拭剑天下巅峰赛总决赛的激烈交锋,江湖战队和唯我独尊战队鏖战七场,最终江湖战队以微弱的比分优势惊险赢得冠军。

  江湖战队也是第三届拭剑天下巅峰赛配置最高的队伍,五个三进阶角色,战队的职业分配也相当均衡。

  于乱世中浮沉,游走间刀光剑影,只为战于巅峰。此次巅峰赛事,谁能突出重围于峰顶开战,谁会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