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武当派技能改版后的体验与感受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10 16:00

  武当调整初体验

  大家好,我是风尘,武当此次调整一共有四个技能,分别是“仙风道骨”“流星赶月”“挑帘式”“如封似闭”,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武当派技改后的体验与感受~

  技能体验-仙风道骨

  曾经的“仙风道骨”增加内功防御,在如今这个属性时代,此技能早已被丢弃。技改后的“仙风道骨”我做了测试~

  测试后发现“仙风道骨”能解除“围困类型”及“重楼控制”以外的所有控制。

  可在失明的过程中使用,且可同时解除多种控制与不良效果,让自身进入无敌状态,期间免疫所有攻击!

  “仙风道骨”的更改风尘觉得直接让武当这个门派在各种PVP玩法中封神!

  体验-流星赶月

  此次更改后,流星赶月是否实用了呢?我也做了测试~

  可以看到武当用气抵扣了部分的血伤害,但是气消耗的有点快~

  当剩余20%气上限时此技能自动失去效果,但不会消失,配合血迹或者挑帘式被动回气,气上限大于20%时这个护盾将自动生效。

  技能体验-挑帘式

  从增加固定数值的气,到现在的百分比,效果确实好了很多。

  增加了武当派对定力的需求,但恢复自身气的几率是多少并没有固定的数值~

  我测试后发现,恢复几率不是很高,若能调高恢复几率则更好,毕竟在攻击过程中还会有“未命中”的存在。

  技能体验-如封似闭

  从消耗百分比血量改为消耗百分比气,可能是考虑到武当的贫血缺点,进行了优化。

  但如果能把“如封似闭”改为固定值的气消耗会比百分比更好,毕竟如今的武当不止需要血同样也需要气。

  此次武当技改的综合体验就是,一个技能改变了一个门派的现状,那就是“仙风道骨”的更改,可以说是完美!而其它技能的更改给风尘的感觉就是优化,让其更适合当前的版本。

  目前想说的就这么多了,接下来我会持续反馈~

  以上就是本期的先锋团体验报告啦~各位少侠还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评论区留言哟~

  更多门派改动,请关注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