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4月11日维护公告 拭剑天下季后赛即将开启报名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12 10:26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2年4月11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8.236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赛事】

  拭剑天下季后赛即将开启报名

  顶级争霸一触即发,热血竞技共迎2022!第十届拭剑天下季后赛即将于4月11日更新维护后开启报名,专属时装、称号、绶印、拉风坐骑、更有神品心诀等丰厚奖励等你来赢。报名参赛与兄弟一起共赴天龙之巅!

  【精彩活动】

  客户端换新礼

  为优化游戏体验,解决游戏卡顿的问题,在未来计划,客户端不再兼容32位系统。

  若您的系统为32位,为了可以顺利体验游戏,请及时将电脑系统升级为64位,并且在新天龙八部启动器界面-设置-版本设置中,选择64位启动游戏。

  4月11日更新后至5月29日24时,全部服务器玩家若使用64位版本客户端,每周可前往洛阳(242,256)于意吉处领取客户端换新礼。只要在64位系统中,累计在线30分钟,即可开启一次客户端换新礼,每周可开启4次。

  客户端焕新礼内容第一次珍兽回春丹第二次金刚砂第三次千淬神玉 或 回天神石第四次金蚕丝 或 高级根骨丹

  特别说明,已开启活动的11个先锋服务器:金戌迎瑞、龙腾九天、天下会武、侠肝义胆、萌动江湖、天若有情、杜康、忘忧谷、无法无天、天外江湖、倾国倾城,活动结束时间也将延长至5月29日24点。

  官方短视频平台福利放送

  4月11日起参与《新天龙八部》经典端抖音【官方抖音号:595805590】、快手【官方快手号:2006479527】视频号互动活动(详细互动规则请关注当日视频评论区或公众号文章),即可有机会领取周年览云礼,开启后必得金蚕丝,还可获得金刚砂、缀梦灵石、虹耀石、金蚕丝中的一种。除此之外,官方将每天在短视频平台新增关注用户中抽取1名幸运玩家,赠送坐骑:天马(30天)、坐骑:云霄羽翼(30天)、坐骑:青荷易梦(30天)中的一种。

  【更新优化】

  翡翠宝箱的鎏金礼匣道具调整

  4月11日更新维护后,将对鎏金礼匣每日可购道具进行调整,详情可见下表。同时,为方便开服时间<6个月的玩家参与,在大理(166,171)陈星福处新增“关于鎏金礼匣”选项,可在此查看鎏金宝匣活动开启时间。

  日期可购买以下道具中的一种周一金蚕丝(售价70金币)精金石(售价40金币)离火*2(售价40金币)周二金蚕丝(售价70金币)天罡强化精华(售价100金币)金刚砂(售价100金币)周三金蚕丝(售价70金币)命魂玉(售价80金币)伏羲玉碎*5(售价80金币)周四金蚕丝(售价70金币)地灵丹(售价76金币)小灵丹(售价48金币)周五金蚕丝(售价70金币)真元珀(售价104金币)伏羲玉碎*5(售价80金币)周六金蚕丝(售价70金币)五毒珠·元阳(售价80金币)五毒珠·魂武(售价80金币)周日金蚕丝(售价70金币)命魂玉(售价80金币)九天玉碎(售价66金币)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2-4-8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