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经典端玩家策划团团长许嵩精彩亮点回顾

叶子猪2021-10-19 13:33

  十四年路漫漫,我们携手走过,作为《新天龙八部》经典端代言人,许嵩不仅担任起玩家策划团团长的责任,带领玩家策划团为新天龙经典端带来一系列更新优化,还为第十四门派“绝情谷”剧情PV倾情献声,让更多人了解到了新门派的前尘往事。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许嵩团长今年的那些“天龙大事件”吧~

  【许团长与策划相约茶室,共商破局之道】

  为了助力“破晓计划”为新天龙经典端出谋划策,团长许嵩与《新天龙八部》经典端策划相约茶室,共商破局之道,并拍摄品牌大片在全平台首发。不仅如此,许嵩团长还真正做到了倾听江湖声音,为玩家们发声,目前【活跃&减负优化】与【全新门派】等等问题已经有了阶段性的成果,10月29日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我们在新江湖等你!

  【许团长微综艺 那些与策划“世纪对决”的日子】

  玩家策划团的青春是新天龙,而天龙研发团队的青春是许嵩。许团长与策划当面battle,率领玩家策划团向天龙研发团队发起挑战,为新天龙各位少侠谋优化、争福利!两派相争,爱恨纠缠!大家可谓是各显神通,嗨翻全场,内含超多有趣爆料等你发掘!少侠们前往B站,搜索【BV1PP4y1b7Ws】,即可收看许团长微综艺哦~

  天龙十四载,一世江湖情,2021年天龙嘉年华也落下了帷幕。玩家策划团团长许嵩与江湖故友山海相逢,用他的方式与我们共创这个热血江湖!一切的一切,都将在10月29日寒锋出鞘,再现破晓曙光!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