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龙嘉年华收官速报 新门派“绝情谷”10.29登场

叶子猪2021-10-18 14:16

  伴着江城武汉的秋雨,2021天龙嘉年华在汉口里街区为期两日的沉浸式游园会为近2000名到场大侠带来了颇具情怀的游戏回忆;而昨夜于江城地标黄鹤楼举办的发布会,也宣告了全新门派“绝情谷”10月29日的霸气登场。七大平台全网直播,近500万观看人数,作为全球天龙玩家最关注的年度盛事,本次嘉年华发布会都有哪些不容错过的重点信息呢?一起来回顾吧!

  【新门派登顶黄鹤楼 照亮江城之夜】

  发布会伴随着铿锵的鼓点,来自天龙江湖的霸气刀客——全新门派“绝情谷”,以投影形式登顶黄鹤楼之巅,手中的三柄利刃照亮江城之夜。千年名胜黄鹤楼与武侠文化的碰撞,通过直播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而本次嘉年华的专属限定时装也是以黄鹤楼造型为蓝本,让来自荆楚大地的千年雄风在游戏内以另一种方式得到传承与延续。

  Cg预告:

  【全新门派“绝情谷” 10.29登场】

  作为新天龙江湖的首位刀客,绝情谷身负三刀,也背负着深远的内涵意义,在门派外观的设计中,随处可见背景故事的重要元素。时装通身以黑色为主,门派场景中象征着坚毅与珍惜的漫山火红枫叶绣于衣角处,隐约可见乌羽点缀其中;而门派坐骑也选择了代表象征“宁鸣而死,不默而生”这一理念的灵鸦。

  刀锋所至,即是晨光,新门派“绝情谷”将于10月29日与各位少侠相约江湖!点击【前往>>】直达新门派专题页,了解更多新门派信息!

  【新服来袭 更多挑战更多激情】

  10月29日,寒锋出鞘,迎接破晓!全新双线大区——锋芒双线,也将跟随新门派一起与大家见面!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同步上线一个特色服大区,大区内首个新服将根据“卡级服定制计划”的最终结果,定制开放69级卡级新服!

  两个大区的新服预约均已开启,华为mate40 pro、千元京东卡、专属称号……更多豪礼,尽在新服!点击链接即刻预约:链接后续提供。如今全新的冒险即将拉开序幕,我们将与诸位少侠携手开启全新征程!

  查看链接即可预约新服>>

  【超多调优即将开启 大美天龙一起守护】

  自玩家策划团成立以来,许嵩团长带领团员们为新天龙带来了各类优化更新,而昨夜的发布会特别节目里,许嵩也带领几位策划团成员代表与研发团队以游戏形式进行“PK”,让经典端的更多来年规划以戏剧性的方式曝光。

  研发团队表示,除了新门派即将上线以外,各个门派的调优将是2022年经典天龙最重点的工作之一。研发团队将从补足弱势技能、强化调优门派特色两个方面出发,力求还原每个门派的自身特色。与此同时玩法也是继续调节的重点,丰富游戏体验,增加更多的可玩性内容。


  【“绝情谷”专属预约来袭 海量好礼放送】

  10月14日10点-10月29日19点,扫码前往新天龙八部公众号-福利动向,即可选择“新门派预约”参与活动。预约新门派,获得绝情谷初见礼,前往大理(172,122)龚彩云处,即刻领取玄灵丹*2、至尊强化精华*5、缀梦灵石*10、幻魂丹*10、至尊棉布*3、至尊秘银*3中的一种。若入驻10月29日新服,不仅可以在新服中再领取一份,还有额外机会获得融魂丹•霜鹤!

  新门派预约成功后,可获得山海连璧盒和山海涟韵礼盒的随机折扣值!通过赠刀玩法,将折扣值斩至3折!

  新天龙八部2021嘉年华已经落下帷幕,但关于这片新江湖的故事依旧在继续。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在新江湖中书写自己的全新传奇?为了助阵各位大侠的新江湖之旅,留言区点赞最多的20名玩家将收获到八妹珍藏的“许团长礼包”,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

编辑:fxg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