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龙嘉年华首日细节大公开 七大直播间全程记录

叶子猪2021-10-16 10:59

  江湖知己,江城等你!2021天龙嘉年华今明两天在武汉正式开启,汉口里沉浸式游园会已正式开园,与亿万玩家相约。本次嘉年华体验全线升级,将为广大天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还有全平台直播带你前往第一现场。10月17日,黄鹤楼发布会分会场爆料超多天龙品牌信息,还有胡军、许嵩也将如约送上祝福,为这场线下盛典鼎力助阵。

  戳这里直达图片直播间>>>

  【游园会现场爆料】

  万众期待的沉浸式游园会今日正式与大家相见,除了好吃好看好玩好逛,还有超多精美周边等待大家领取。全天侯摊位活动探索,还能前往天龙茶馆与策划面对面畅聊江湖想法,更有下午的精彩演出呈现等你解锁。

  【七大直播间开播等你互动】

  七大直播间全天候在线直播2021天龙嘉年华现场盛况,带你线上沉浸体验游园会,感受大美天龙江湖的魅力!微博搜索话题#天龙嘉年华#,更多精彩游乐现场等你围观,还能与志同道合的江湖好友一同参与话题讨论。

  点击前往畅秀阁直播间>>>

  点击前往B直播间>>>

  点击前往斗鱼直播间>>>

  点击前往虎牙直播间>>>

  点击前往抖音直播间>>>

  点击前往快手直播间>>>

  点击前往微博直播间>>>

  【顶级对战一触即发】

  嘉年华首日,各位万众期待的“天下会武”、“拭剑天下”总决赛正式打响,六大实力战队在此集结,我们将共同见证两大赛事的冠军诞生,经过数多月的生死较量,最终谁将杀出重围、在聚光灯下捧起奖杯,悬念即将揭晓!

  【怀旧天龙周年庆典进行中】

  江湖万里,故人同归,《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周年庆典也于昨日开启,全新“武道”玩法带来九大门派新格局,更有五大周年活动送出海量福利,与亿万怀旧天龙玩家一同庆祝周年团聚盛宴!

  【江湖相会 团聚有礼】

  江湖万里,团聚有礼!故人相见,怎么能没有一顿好酒盛宴相伴?官方支持玩家们自发组织线下聚会,共叙天龙情义。即日起到10月30日,不论你在哪座城市,只要你有心江湖故友相聚,就可以以队长身份发起聚餐,并上传聚会信息到活动专题页面,就有机会让官方来买单!兄弟们赶紧行动起来,组织一场属于你们的团聚盛宴!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江湖知己,江城等你!2021天龙嘉年华今日正式营业,沉浸式游园会体验满满、诚意满满、惊喜满满,今年我们同样不迟到,与您相约大美武汉,共享万人线下活动盛典。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