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48h!锁定10.17 19点收看许嵩团长微综艺!

叶子猪小秘书2021-10-15 14:22

  许嵩与《新天龙八部》携手十一载,如今担任新天龙经典端玩家策划团团长,和众少侠一起为新天龙寻找破局之道。10月17日19:00请少侠们准时收看天龙嘉年华,团长许嵩带领玩家策划团团员与策划展开“世纪对决”,公布超多新消息!各位记得定好闹钟,安排好档期哦~

  各位少侠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前往 @天龙八部 官方微博预约天龙嘉年华直播,除此之外各位少侠还可以前往以下平台观看:

  【畅秀阁直播房间号:1100010502】

  【B站直播房间号:22608909】

  【斗鱼直播房间号:10278735】

  【虎牙直播房间号:23578883】

  【抖音直播间房间号:595805590】

  【快手直播房间号:2006479527】

  作为玩家策划团团长,许嵩自上任起便一直带领玩家策划团为新天龙经典端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来自于玩家内心的优化建议,目前【活跃&减负优化】与【全新门派】等等问题已经有了阶段性的成果,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到许团长化身“许怼怼”为“破晓计划”助力,与新天龙经典端策划正面battle,10月17日19:00请各位少侠围观天龙嘉年华,超多精彩内容等你赴约!

  江湖万里,江城等你,明日2021年天龙嘉年华就正式和各位少侠们欢聚啦!10月16日~10月17日9:30~21:30武汉汉口里我们不见不散,请各位少侠带好身份证以及常用小物件哦!

  在天龙嘉年华,除了嘉年华欢聚礼、豪华coser阵容、沉浸式游园会以外,我们在10月17日还将开启重磅发布会,各位少侠在这里可以看到“天下会武”、“拭剑天下”两大顶尖赛事的冠军队颁奖、未来新天龙的更新动向、玩家策划团成团仪式和工作成果汇报等等,精彩爆料不容错过。

  金秋十月,伴随着天龙嘉年华拉开序幕,新天龙的又一次重大革新即将到来,各位少侠明日起即可锁定天龙嘉年华直播间,掌握嘉年华两日的全部精彩内容。

  如今全新的冒险即将拉开序幕,我们将于诸位少侠携手开启全新征程,你我一同前行,向更高、更远处迈进。

  号外号外,第十四门派的排面有点壕!

  倒计时3天!天龙嘉年华最全出行攻略请查收

  许嵩配音倾情讲述!第十四门派“从刃”背景正式揭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