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鬼市的每日必做你都做对了么

叶子猪小秘书2023-03-28 14:38

  鬼市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一个出了很久的场景,其中也包括了不少玩法。但还是有少侠和八妹表示不知道每天去鬼市该干什么?于是,八妹找到了小记者风烟来给各位少侠详细讲解一下,鬼市的每日必做流程!· 一图带你看完 ·

  首先,给各位先上一张鬼市每日流程图。熟悉了鬼市的基本玩法,按这个图每日走流程就可以啦!

  如果不太清楚详细玩法,那就看下玩法详解吧~

  01、月下问情

  该做什么呢?

  月阁处有一NPC名叫【柳杏花】,在柳杏花处即可进行【月下问情】。

  我们每日只需点击【月下问情】即可参与活动,挑选一位你所需品质的【红颜】为其赠茶即可~

  品质不同,所需茶品也不同

  红颜如何选择?

  小记者建议各位选择【蓝色】品质的【红颜】进行赠茶,因为蓝色品质的红颜,所需茶品可以用【云沙】购买。如果有额外的碎银,再考虑选择更高品阶的红颜~

  在“柳杏花”的月阁小集里即可购买“蓝色品质”的茶

  收益汇总

  将茶赠送给红颜后,我们会获得蓝色或绿色品质的“寻奇”与“易礼”。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蓝色品质的红颜赠礼,因为蓝色茶品所获得的【赠礼材料】,我们可以用来做鬼市的【月礼共鉴】。

  02、寻奇:当我们【月下问情】做完之后,会获得【寻奇】和【易礼】两种类型的锦囊。我们平时选择【寻奇】即可

  选择【寻奇】的锦囊,

  只需要点击“前往”即可寻找到鬼市专属的道具材料。

  小记者提醒:

  绿色品质的易礼锦囊直接售出,获得云沙(绿色易礼浪费材料,不如做月礼共鉴划算)

  03、月礼共鉴

  红颜如何选择?

  图中红色箭头所标识的【月礼共鉴】是普通品质的,材料需求相对简单。蓝色箭头标识的是高级品质【月礼共鉴】,材料获取难度大。我们平时做普通品质的就可以~

  集齐所需材料,进行赠礼。我们就可以获得下面这两个礼盒

  收益汇总

  开启礼盒可获得“方情钗”与“桃木礼匣”还能获得一个“精品心决残印”

  桃木礼匣可以开出“宝石兑换券”等好礼

  如果没有开出宝石兑换券,那么将必得宝石碎片兑换券。

  “方情钗”可以在“柳杏花”的“婵娟阁”里购买无字谱赠礼。

  小记者提醒:

  如果在做月礼共鉴时,【赠礼材料】不够,

  所需材料可以通过【森罗市】购买。

  04、鬼市打赏

  在鬼市坐标(149,188)处有一NPC【乐师】

  我们可以通过打赏【云沙】获得乐师的【回礼】

  05、鬼市务工

  在鬼市地图标志处有一务工NPC

  我们每日可以通过务工来获取大量的【云沙】

  06、黄雀喙在做完以上任务后,有几率获得鬼市道具【黄雀喙】,在鬼市任意地点使用【黄雀喙】有几率获得鬼市道具,云沙等奖励。

  总结:

  鬼市的每日必做流程就是这6条啦,大家有了空余时间还可以额外关注一下寄售和千金阁;碎银和银票充足的少侠还有赝作、淬华和溯古玩法可供研究~

  如果对于鬼市的每日必做内容还有疑问,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一起讨论讨论~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