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劳动最光荣”称号获取攻略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19 14:59

  在我们天龙江湖中有一部分少侠特别喜欢收集称号~其主要原因不仅是因为称号的稀有性与样貌,还有个原因便是部分称号带有的阅历值收集起来可提升角色的属性面板。

  有些称号需要很长的时间来获取。而也有些称号看似很难,实则很简单,如让很多少侠都头痛的成就称号“劳动最光荣”!

  今日小记者就教你如何用半小时获取此称号~

  很多少侠第一眼看到称号要求后所想到的生活技能大多为:“种地”“挖矿”“采药”“钓鱼”“烹饪”等。

  而这些生活技能却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升到9级,导致很多少侠放弃了“劳动最光荣”的称号。

  但是!除了靠时间才能完成的生活技能以外,“缝纫”“工艺”“铸造”等都算生活技能!

  而这些生活技能你只需要一些“经验”与“金币”就可在分分钟升到9级!

  重点来了!很多少侠升级完“缝纫”“铸造”等一些生活技能后,发现并不能获取“劳动最光荣”称号,因为它需要“=十种生活技能全部9级,而现在这几种明显不够!

  少侠别急,小记者现在就告诉你接下来怎么做~

  1. 各门派的生活技能,也就是“门派药伴生技能”

  2. 帮会生活技能,在帮会各个NPC处

  小记者帮各位少侠标记了各个NPC的位置,直接上图

  找到NPC后,分别学习并升级“药理”“养气”“养生法”“活血”“强身”“健体”这些生活技能。

  加上之前学习的“缝纫”“铸造”“工艺”“门派药伴生技能”正好是十项生活技能!此时就可以获得“劳动最光荣”称号了~

  各位少侠,是不是突然觉得“劳动最光荣”竟然这么简单!

  但是少侠们一定要注意,这些“帮会生活技能”升到9级即可,若不小心升高了可能会导致帮贡不足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