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外观动起来效果简直帅翻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20 15:19

  怀旧天龙×山西代县雁门关景区

  联动主题时装与坐骑将在6月24日正式上线!

  之前的外观设定图是不是不够看?小怀今天给大家把360°无死角动图安排上,新衣服长啥样,新坐骑怎么骑,这次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这次的新外观非常有纪念价值,喜欢的大侠不容错过哦~

  全新时装:塞上长歌

  “猎猎西风霜鼓重,铮铮长歌青史存。”主题时装在设计之中融入了大量雁门关的壮丽景象:飞雁、日暮、长城、关楼……

  胸口刺绣为夕阳斜照、霞染雁楼,裙摆图案为群雁逶迤、飞越雁门山,俊逸非凡,英气十足,整套时装在色彩上就是三个字:冲突感!

  相传,王昭君出塞和亲,一路北上,来到雁门关时,拨动琴弦,奏起了离乡之曲,南飞的大雁居然也被昭君的美貌吸引,忘了扇动翅膀,坠落到了雁门关上。

  小怀觉得,女玩家穿上这件新时装,飒气袭人,也能拥有“落雁”般的美貌了。

  之前coser小姐姐真人上身试穿,也是英气满满↓↓↓

  全新发型:披靡发

  据不完全的统计,雁门关有发生的大小战争共有1700多次,李牧、蒙恬、卫青、霍去病、李广、薛仁贵、杨业、徐达等20多位所向披靡的大将曾在雁门关作战。

  全新脸型:不屈型

  过去经常会说“得雁门者得天下,失雁门者失中原”。从汉高祖北征,到杨家将镇守三关,来到雁门关,一定会想起那些镇守边关、保家卫国的久远历史,以及那些脍炙人口的不屈传说。

  全新坐骑:雁门风华

  下面向我们走来的是,三室两厅两厨两卫近地铁可公积金首付的精装房车……啊不是,是全新坐骑!

  驼铃声声,车马喧阗,从玉石之路到茶马互市,雁门关曾经是中原地区汉民族与漠北游牧民族友好往来、边关贸易的重要通道。

  蔡文姬从这里归汉,王昭君从这里出塞,晋商从这里走向世界,走西口这里是必经之路……数千年来,雁门关一直展示着独一无二的雁门风华,传唱着一幕幕历史动人篇章和民族交融的佳话。

  这次非常有文化价值和纪念意义的新外观,

  周五就将正式上线游戏了!

  我们24号见哦~

  更多精彩尽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