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怀旧服:6月24日!全新玩法来袭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10 15:41

  经小怀粗略统计,这周内,小怀共收到了3000+条几乎完全相同的留言,内容都是围绕着三个字:“雁门关”。

  《天龙八部》原著中,雁门关是贯穿整个故事的地标概念。

  现实中,雁门关是见证着战争与和平、冲突与融合的地理要地。

  那么小怀也不藏了,今天正式官宣:

  怀旧天龙全新主题玩法“天下第一关”将在6月24日震撼上线

  这个六月,来自五湖四海、出身九大门派的大侠们,一起来雁门关演武,传递中华文化!

  ……等等等一下,先别急着退出去!

  小怀这里有一封信,是写给大侠你的,快看看吧~

  ▼▼▼

  天下第一关

  大侠亲启

  大侠,别来无恙?

  辽宋征战多年,百姓受战事荼毒,民生艰难。雁门关作为兵家必争的关隘之地,战火连绵,已历经风雨。

  因幼年双亲受阻于雁门关,萧某成为一个宋人;又因命运捉弄成为一个契丹人。

  但无论江湖认为我是何种身份,雁门关内,天下安居乐业,雁门关外,百姓牧牛放羊,仍始终是萧某一生的追求。

  如今,大侠身处九大门派之中的哪一门派?萧某以为,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各位均是以江湖为己任的仁人义士。此次来信,特邀大侠相聚雁门关,门派之间相互切磋,以道演武,以武论道,共同祈愿关内外苍生的安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