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服第一57万血天山 天龙怀旧服玩家故事

冰小纯2023-12-26 16:03

  在天龙江湖中,天山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很多大侠执着于天山的高爆发和高机动,

  在打造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心得。今日,记者站冰小纯采访到一位天若有情的大神:圈哥。

  他的天山一手打造,是他的心血所在,我们近距离来看一下吧!

  服务器:天若有情

  门派:天山

  血量:572215

  冰攻:7831

  ▼

  先来看看他的“三难装备”,帽子,衣服,项链,每一件都是天花板的存在。

三难

  再来看看他的饰品,那真是可遇而不可求也!

饰品

  一个四修的天山,是多么的让人望而生畏!防具方面也是顶流的存在。

防具

  专访过程:

  冰小纯:大侠怎么接触到天龙的呀,是什么时候呢?

  圈哥:当然是学生时代,那个时候经常通宵,就为了80的套装,后来也是学业太忙了,暂时不得已离开天龙。

  冰小纯:什么时候回归的呢,为什么要选择【天若有情】呢?

  圈哥:当时也是看到怀旧直播,就进入【天若有情】了。本来打算跟朋友玩卡级的,每天到圣兽山抓45级暴龙。结果,小伙伴越来越多,到处惹事就升级打架了!

  冰小纯:看到你的装备每一件都是天花板,在收集方面有什么趣事吗?

  圈哥:我觉得还好吧,都是兄弟割爱,很感谢他们。大部分是给了对方一个不能拒绝的价格!另外,我对减冰抗没兴趣,身上的7减都是3合1,不想一次性弄好,弄好就没得玩了!

  冰小纯:平时在游戏中喜欢做什么呢?

  圈哥:我喜欢做装备、生宝宝。区里有几件我做的天花板,身上的护腕也是自己做的!除了这些,就是喜欢团战了,兄弟们一起冲锋,非常激情。

  冰小纯:这个号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呢?

  圈哥:收最好的物件,打造出来绝对最好。哈哈自己花的钱自信点说:面板全服第一!伤害也不错!造型也挺帅。

  冰小纯:游戏中有没有什么感情线啊?

  圈哥:开始没想这些,也是缘分。合区后,碰到她就一直在一起。

  冰小纯:你们两个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呢?

  圈哥:很平淡,我本就不是浪漫的人,刚硬实在人。

  冰小纯:游戏中遇到过哪些好兄弟呢?

  圈哥:到兄弟话就多了!我的兄弟分3波,开区结识的说好一起养老玩,打赢敌对全跑了,合区又结识一群,也是打完架跑了,现在区里统一没事做,偶尔唱歌、聊天什么的。

  冰小纯:那你觉得怀旧天龙最好玩的地方在哪里呢?有什么建议吗?

  圈哥:个人感觉还行,最好能多出点集体活动、集体副本,增加一下娱乐性,新装备也少出一点为妙。

  看过了大神的心路历程,由衷的感叹,天龙陪伴着我们的不仅仅是青春,而是这一路以来的点点滴滴,愿天龙不老,幸福永久!

  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