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选赛晋级 何方小仙退出跨服争霸赛原因

2011-08-12 21:20

  所在服务器:网通专区三生石

  游戏昵称:╰°洛紫陌ゝ

  发稿日期:2011年8月11日

  稿件内容:采访

  博客地址:http://eliant.blog.sohu.yzz.cn

  8.9日全国争霸赛单服务器决赛结束,诞生了全国争霸赛十二区预选赛晋级名单。

  名单上我们可以看到何方小仙的名字。虽然在名单下方,但却不影响玩家们对他的支持。  

 

  然而就在时隔短短2天之后,就在王大妈与晋级失之交臂等待复活之际,作为明教另一代表人物何方小仙宣布退出比赛,不会参加跨区赛。论坛上也贴出了一篇名为“何方小仙有话要说”的声明帖。

  帖子内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小仙,首先声明,我不会讨论任何和这次比赛以外的任何问题。我要说的是,我昨天下午没上线,今天早上上来才看到数据拷贝说明,我号里连宝宝肉都没有什么都没有放。天龙应该再游戏界面里发个邮件来通知,而不是在论坛上发表这些公告。我只想为明教出一点力,本来我对本次大赛都没有太强烈的想法,现在更让我难以接受。明教的兄弟们,不是我不为明教出力,是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准备妥当。如果我没有去参赛,只是出于自己的心理作用。而不是不为明教出力。我这次比赛的目的只是为了想和大妈见上一面,现在他没有出现,很可惜。

  其内容更是让素素大吃一惊。

  就在小记上一篇的采访稿件中小仙虽然仍在考虑是否参加跨服赛,但是是可以看出他很期待与大妈一决雌雄,然而转瞬间却因为拷贝说明而拒绝参赛。那么所谓的拷贝数据又是从何而来呢?通过翻查,素素终于发现了让何方小仙宣布退赛的“罪魁祸首”  

  

 

  通过这两张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在官方网站上常规公告里贴出了全国争霸赛的注意事项和拷贝数据的说明。但是常逛论坛的看官们都明白只要鼠标轻轻滑动就会转到其他选项,而关注论坛的看官们也大多习惯直接进入官网进入论坛,并不会特意去关注常规公告。至于在全国争霸赛的版面里,关于数据拷贝的说明只有那样短短的几个字,毫不起眼。

  至此素素仍然抱着一线希望,希望网上的那篇声明贴不过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故意盗用小仙名义发的帖子。于是素素联系上了听雨小榭的管理人员,然而得到的答复却让素素不是滋味。  

 

  素素从高管那里得知何方小仙竟然真的不参加跨服赛了!素素震惊之余想到了联系客服这一途径,希望可以帮小仙解决这一问题,希望小仙可以回心转意,然而得到的结果却是----  

 

  客服电话竟然打不通!

  素素不禁愤怒,如此声势浩大的比赛,如此重要的数据拷贝通知,竟然和“合区”等等相比下黯然失色的消息并在一起毫无声息的悬挂在常规公告里;如此重要的数据拷贝通知,竟然在全国争霸赛的小角落里安静着淡漠着;如此重要的数据拷贝通知,竟然在游戏里毫无提醒!而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值此重要赛事之际,起反馈玩家意见的客服电话竟然打不通!(素素确认过,不只是小仙这一单个事例)这一系列的事情的发生,素素相信,也许小仙真的不会参加这次的跨服赛了。

  还记得小仙说“熊熊烈火,燃我明教”时爽朗的笑声;还记得小仙说“我支持大妈,我会给他投票,我希望在赛场上遇见他”时自信的语调;还记得小仙说“明教其实很孤独,可是我仍然爱明教,我会一直走下去”时充满热血的话语;还记得小仙说“我会为明教出一份力”时诚恳的表达......而这一切,也许,我们都无缘在赛场上看到。留给我们的只是一个落寞的背影,一个未完的传说......

  后记:写这篇稿子时,素素的心情很沉重,很闷。作为一个三生石的玩家,看到代表自己服务器的晋级选手宣布退赛,真的很不是滋味;作为一个关注天龙的小记,看到承载众多玩家殷切希望的晋级选手退赛,心里非常遗憾。素素很希望小仙是一时之气,不会退赛,虽然会很艰难,更希望可以有效合适地解决这件事,让大家可以在赛场上见到小仙的身影。

  更多“全国争霸赛”消息,请关注天龙八部记者站。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