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天龙八部3 我们期待你的平衡

2011-08-12 21:17

  嗯嗯呃,那不是和暗黑的武器插槽一样么,武器上镶嵌个符文,那么我爆率什么的有多高,我的技能能提升几个等级,我的攻击的无视XX~~~~,

  我了个去,我一直觉得天龙最该山寨的就是暗黑的技能树,比如我是女巫,技能树分为电系,冰系,火系,我的技能点只能满足技能树中的两个系,一般女巫选择电系和冰系,那么将没有足够多的技能点来分配到火系~~~

  这相同的门派玩起来也有不同的特色~~~,比如有些喜欢修PK的,有些喜欢修副本的,如果天龙3这样改,绝对火,和以前有个网游《热血江湖》(当然热血江湖也是山寨暗黑的韩国作品)差不多,问题是天龙3的技能插槽中的技能,其实就是装备被动技能而已,对于CY说靠一个被动技能就能改变现在不平衡的局面?

  看下面对话

  “那个MJ,我双火抗峨眉你怎么两刀能削我这么多血??”

  MJ微微一笑

  “快去打XX副本拿取XX碎片然后再买个OO之书把2000个XX碎片合成一个XX结晶,再去买几十个OO之卷轴学会技能插槽然后再把XX结晶放进去,你的KK技能就能够无视火抗冰抗了!”

  “kao,那么我的石头都白费了?武器白洗了?”

  “不用担心,你再去买打XX副本拿取XX碎片然后再买个OO之书把2000个XX碎片合成一个XX结晶,再去买几十个OO之卷轴学会技能插槽然后再把XX结晶放进去,你的KK装备就能够无视他们无视火抗冰抗的技能了!”

  这个技能插槽的技能是需要买还是游戏升级到天龙3后自带或者需要多种合成物品+元宝店特殊物品,我不得而知

  ~~如果买技能的话,价格适中么?

  天龙3说通过技能插槽来实现门派的平衡,真能平衡么?

  我反正只是一名普通玩家,其实像我这样的下班后才有时间玩的生活玩家不需要畅游搜狐什么,我在游戏中混下去自有我的生存法则,关键是许多RMB玩家和非RMB玩家期待的门派平衡能否实现?

  帮派技能增加,同时生活技能开放11.12级,那么是否意味着100手工的到来,同时帮派套装最高开放至8星,这些是否意味着装备界的大换血?

  如果换装备能带来平衡,我还是很乐意的(毕竟投入太少)~~既然这样的话,各门派的技能都应该修改,毕竟100手工的属性已经太高了,像EM的延年益寿,XY的火炕,GB加的如影随形和闪避,SL的外防和体力,星宿的蜈蚣阵和毒抗,MR的击鼓令,WD的加灵气,TS的加冰抗~一个技能的效果还赶不上一些装备属性的一半,很鸡肋啊,特别MJ这种状态帝,四个状态,你说!

  现在是属性时代,你TM三个加了外功~真鸡肋,这些必须要改。

  要平衡,还要通过这次全国争霸赛来适当加强下弱势门派,出线的少的都一概加强~~像笑里藏刀(蚊子吸血啊?),指鹿为马,水淹七军(你说你给个冰攻技能给单火门派干毛啊?)什么的该改了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