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出线玩家12号大区赛应如何应对

2011-08-11 19:35

  各个服务器冠军已经出炉,虽然有些结果让人感到失望,但这就是比赛。比赛有漏洞,比赛的规则不明确,这导致了许多人没有抓住比赛的规则而失利。

  从根本上来说,这本身就是一场不公平的比赛。

  王大妈被峨眉抗死,从而出局,只能期待在复活赛中杀出重围。对广大的崇拜王大妈的玩家是个残酷的消息。蝎子大天山采用猥琐战术,最后关键时刻阴死果果。

  比赛前采用变身,让玩家进不了比赛,让大部分玩家感到游戏的规则越来越有问题,试问这样的比赛还有进行下去的必要么?

  之前说过这不是一场公平的比赛,基于这样的基础上,天龙还是没有做出多大的改变,对于8月12号的大区赛,天龙会不会有所改变呢?

  如果这些规则没有改变,漏洞依旧,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首先,在比赛开始前,所在服务器的敌对肯定不会让你舒舒服服的去进行比赛,拿得名次,依旧会比赛之前采用变身战术去干扰。

  其次,天山依旧会在比赛中采用隐身偷袭,让你在最后时间彻底输掉比赛。

  在比赛中,如何面对天山隐身,最后时刻偷袭的战术呢?

  据说,比赛的场景很大,面对天山,9大门派中的逍遥对天山的隐身应该不惧,而其他门派如何应付天山的最后爆发?

  比赛在最后的时刻,尤其对方天山还是隐身的状态下,拿出普通的技能燃烧陷阱,这是其他门派破天山的一种有效方式,因为天山最后要出现在你的身边,边采取迂回边放陷阱,让天山的偷袭不是那么的突然。

  咆哮宝宝的使用,场景有多大,而你刚开始的时候天山隐身,咆哮宝宝也有一定几率让天山无所遁形。在不同的环境下要想到多种不同的战术,开神佑骗去武当的控制等等。

  在面对已经出线的大赛玩家,更多的是想想如何在12号面对不同的玩家采用何种有效的PK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期待天龙早日公布争霸赛的录像视频,供玩家探讨分析!!!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