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情:理性对待王大妈被抗死事件

2011-08-11 19:33

  说几句话,好听不好听,但我觉得有道理就行,不针对谁。

  1,既然是比赛,为了胜利采取一些不违反官方的战术,是没有错的。我认为峨嵋上双火炕无可厚非,就算她针对的是王大妈,比赛你还不让人换宝石么?如果这样,那王大妈也不能打火攻石头了。

  2,既然是比赛,有赢就有输。输赢之后不能骂人,大妈做的很有风度,输了比赛,但赢得玩家。

  3,门派不平横是公认的,没必要骂某个玩家,你喜欢明教,我喜欢逍遥,各有所爱,这是没错的。

  错的是门派不平横,至于该骂谁,我不做评论。

  4,还有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粉丝,谁不希望自己的门派强大呢?但是不要相互语言攻击。OK?

  5,再说一句大实话,---------即使说的是实话,但是仍然会被骂,

  ---------骂你,不是因为你没说实话,只是我们立场不同而已。

  6。既然,有第5条,我也就作好被骂的准备。

  今天一上论坛就看到好多关于大妈的帖子,顶大妈的我理解,骂粉月亮的我就觉得很没道理,首先大妈作为你们的崇拜对象,你们希望他代表全区出战,我很理解你们的心情,但是那个峨眉真的有错吗,真的是用了卑鄙的手段吗?

  现在每个区都敌对帮派天天打架,那个不是互相恨的要死,换做是你,你要是大妈敌对,经常给大妈杀,你也肯定恨大妈,你也肯定不希望看到大妈得意的代表全区出战或者拿个全服第一回来,人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你们能杀别人,别人就不能杀你呢,这个峨眉用全火抗抗死大妈,赢的关明正大,没有丝毫卑鄙的地方,要怪就怪狐狸把减抗和抗,内功和外功设置的不合理,

  还有说什么为了全区的荣耀,说峨眉出去丢人的,别扯那些虚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别老是给别人带高帽子,我估计大妈打7级石头的时候压根没想到是为了让你们看看明教的霸气什么的,他只是觉得这样砍人舒服,可以更好的打击敌对,

  当然大妈作为为数不少人的偶像,你们崇拜他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希望你们崇拜大妈的同时别攻击其他人,一个游戏没必要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