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在网吧看到一个天龙玩家的屏幕

2011-08-10 10:52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全都不给力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我是做海员的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我一个月工资够我搞全4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我大学毕业!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我不想升级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我一个月2W工资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公司有事!你们先打!我出去下!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刚谁杀我的那个2B!我特马惹你了?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一个垃圾!打不赢就别叫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别J巴叫!有本事出城{对方是个70的玩家}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我天天都有时间!天天在线!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副本死了)网吧真特马的卡!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看了一个92逍遥7W血)你家有电脑?(带有鄙夷的语气)

  一个89逍遥10W血全4333的说:你是不是人妖?

  一个有点暗的网吧角落里坐着一个玩家!正在一嘴抽着烟一嘴!穿着拖鞋!背心已被汗水渗透!一手忙着打字!正在忙着和他所谓的敌人较劲!去没注意到正从洗手间出来的我!因为我也是玩天龙的!就仍不住看了一下!

  谁知不看不知道!一看就是这些内容!笑死我了!我也不出声就在后面看!最后以他说公司里有事为由结束了游戏退出网吧!实际上是没钱上网了!他谁我不知道?我们这网吧的常客!

  一个磨毛厂放布的工人!租房离我家不远!平时偶尔也会相遇!互相探讨着天龙的妙处!不过都只是路人关系!2000+的工资!有时候他上网时间到了也会过来和我聊几句然后回家!(因为我也是玩天龙的)已经看他玩天龙好一段时间了!我问他怎么还在89!他说等级高了!装备也贵了!现在搞不起啊!我想说!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要装也要装像点!大学毕业有你这么土的语言吗?欺负弱小不会显示你的强大!反而会暴露你的身份!海员的工作时间很紧很重!而且要有良好的精神和素质!你这样配吗?

  现在这社会那家没台电脑?或许你认为有台电脑是多么好的事!想什么时候玩就什么时候玩!但是什么都要你真正的去体会了才会懂!就像我!虽然家里有电脑!但我就是不喜欢一个人呆在家里上闷网!我喜欢网吧里的热闹!网吧里有什么新鲜事!自己有什么新鲜事!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很快乐很愉悦的!

  还有!不要去问别人是不是人妖这么庸俗、愚蠢的问题!你认为他会说真话?就算那不是人妖!你要能娶她进门?

  我是个学生:今年高三,没钱弄什么装备!虽然也被游戏里的人鄙视过!但我玩得开心!每当和朋友出去疯玩回家!就会有种失落的感觉一样!爸妈都忙着上班!只有电脑能陪我了!

  我是个女生:我以前喜欢玩DNF!除了鬼泣其他角色都40以上!我喜欢剑圣所以剑圣满级!不过现在开70了没心情去玩了!

  我是个女生:我喜欢玩DN!就玩了一个职业!游侠转影舞者、风行者!游侠是最冷门职业!但我喜欢他的帅气!技能的链接!超高的操作!

  我是个女生:我喜欢QQ飞车:完了半年才118就没兴趣玩了!

  我是个女生:我不喜欢炫舞:太单调的操作!画面再美再好!我没兴趣去搞什么游戏激情!一个老公来一个老公去的我叫不出来!

  我是个女生:我喜欢看杀手电影!喜欢看言情小说、网游小说、穿越小说!喜欢酷酷的、冷冷的杀手!

  我是个女生:玩游戏我从来不喜欢去结什么婚!不喜欢别人的施舍!我想自己玩!谁也不欠谁!玩得在垃圾!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你好我不会羡慕你!但请你别用你那庸俗的眼观来看我!那会侮辱我圣洁的心灵!我只想对你说!一个在游戏里寻找激情的人!往往是现实中缺爱的可怜虫!

  我是个女生:我从来都是直话直说!但我也会思考后再说

  我是个女生:我也爱美!偶尔有些好看的东西也会拿出来炫两下

  我是个女生:爸妈的独生女!但我知道自己的位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我是个女生:闲暇时玩过很多游戏!但学习时我很认真!

  你们认为呢?做人应该怎样?尤其是作为一个独生女

  我经常这样对自己说!做自己的事!让别人看去吧!笑笑也就过去了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