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写给天龙里那些爱装的人民

2011-08-08 10:42

  不装难道会死人吗?介绍一下,本人网通专区,杜康/女儿红,105明教风云逆天全4带5级体。之所以想发一个这样的感概是因为我发现了游戏里的一类变态的人。

  本来我不在这区,是我买的这个号,有一天在野外碰到一个112级女天山叫小俏妞,全4带5的装备,上来二话不说把我杀了。我问她你为什么杀我啊,她的理由居然是我曾经在她的敌对帮待过。我晕了,我说这号是我买的。而且我现在在和平帮啊,后来又在野外碰上几次,她对我还是照杀不误。

  其实我和她装备差多,本来只想做个和平玩家所以也不太会打架,后来我实在是生气了,组队了个朋友,挂了她几次,而且还入了她的敌对帮,天天跟他们打。

  我真的搞不懂只是一个游戏而乙,打架我不反对,杀人其实也没什么,关键是看什么理由杀人,其实就算在古墓杀小号我觉得都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但是小俏妞你杀人的理由未免也太牵强了吧,居然还说什么敌对一次,追杀永久,难道和你敌对的人和你有八辈子的仇,想到这里我都快笑死了,说什么敌对一次追杀永久,难道跟你敌对过的人强暴过你吗,你对他们有这么大仇恨。还是我来给你分析一下你的心里吧

  一。因为你是天山所以你不怕得罪人,就算你杀不死人,你也可以从容的踏雪逃跑,这就是为什么你敢在任何场景杀人的原因,你也不怕挂刀,因为你可以无限隐身。

  二。因为你的修练和心法都点完,所以你不在乎掉经验。你真正的目的是寻找杀人的快感,并不是为了敌对才去打架,那样的理由几乎也只能骗骗你自己而乙,我们每个人都是花了钱来玩游戏的,寻找快感也无可厚非,但是我劝你要点脸行吧,你要杀人别找什么令人恶心的理由了,直接杀就是了。

  大家都是顶天立地的爷们,犯得着找这么牵强的借口吗另外我还得跟你说一下,我们都是工具而乙,我们都是那些全5,全6甚至全7玩家手中的工具而乙,包括你也是,就算是全7的玩家照样也只是狐狸手中的工具而乙,打架没什么,关键得有点素质游戏也要讲人品,如果我说你在现实生活中变态的话肯定这服里有很多玩家都会赞同你可以无视我们说什么,可是杀了这么多人你快乐吗,如果被骂是快乐的我没话说。

  虽然被你杀了,但是我不生气,因为这游戏本来就是可以随便PK的,可是说实在的我替你感到悲哀,因为你的精神有问题,这不是我骂你,我想很多人都这么认为,玩这游戏的人虽然打架,可是都是很高兴的该刷副本还是刷副本,打架从来不骂人,杀死了也不生气,这才叫玩游戏,这才叫人品,我写这篇文章完全是为了你好,也是为了那些有同样精神问题的人好,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