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玉板指错综复杂的势力 游戏感慨

2011-08-05 16:26

  本人在一个打架帮派因为兄弟所以玩的天龙,可以说无兄弟不天龙,在玉板指玩了四年,四年来经历过太多的事了,使我在游戏里在生活中懂得很多,感谢天龙陪我一起成长,感谢跟我一起玩的兄弟朋友们,有了你们才使得我在游戏里感到快乐。

  下面说说我在天龙里在玉板指所遇到的几件事。

  在水聚贤阁可为是雁门关玉板指最强盛的一个打架帮派,其带头人物是以爷就是传说(他敌对都戏称为孙子)为首的三个帮派组成的一个倾城传说盟,一开始他们被以灵魂深处为首的上善若水盟打的出不了城,不知道什么原因把他本人满五天龙卖了,砸了个全六带七的雕纹九的天山(据说他是把他爹给他买房子钱砸游戏上了跟他一个单位的同事也去他家打听了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就当是一个笑话),从此开始称霸这个区

  把上善打败了区里开始了一段短暂的和平,喇叭对骂的少了,因本人所属上善若水盟的,于是建了个卧底号去了他们盟发现其实他们都是些满四满三的号居多,在一个就是上善的一些老玩家都不怎么玩了所以慢慢就走下坡路了,但是强盛的背后必然隐藏巨大的危机,没过几个月倾城盟的以狂杀未来,波澜不惊为首十几个号宣布退帮和平,此条资讯可谓是爆炸性的,我们盟的人经过打探他们退帮和平原因就是如梦在中间挑的事。

  说起如梦可谓是我们区的有名人物,他曾是上善的人游戏里老公也是上善的,不知道什么原因有一天突然离帮去了在水,貌似是她有了老公还在外面乱跟别人搞被发现了,还拿她游戏里老公的钱给别人发最后怨别人,还怨我们盟的一个女的挑拨是非,其实有些事你做了就是做了何必怨这个怨那个,为了给自己找台阶下?

  玉板指的玩家可能都知道前些时候我们区喇叭上出现一个小号一直刷喇叭说如梦又勾搭上了一个119逍遥,把聊天记录都发到喇叭上了,开始我还不信,直到我们盟给我发了他俩的聊天记录我才知道是真事,至今我还留着聊天记录,据说爷就是传说不承认如梦给他带了绿帽子,怎么说都不信让他看聊天记录也不看,我真佩服他,大神般的膜拜。扯远了回到正题上。

  据说如梦看不惯狂杀未来他们几个一伙人在倾城盟的地位越来越高甚至有点要超了他老公传说,于是私下把他们挤兑出去,在这里我就有点替狂杀未来他们抱不平了,当初打架的时候冲在第一个不怕死,死的最多一个人到头来还不及你一个所认为的权利重要,抛开这些不谈都是一起玩的兄弟姐妹打了那么长时间的架了,怎么着也有感情了吧,而你如梦难道一点都不顾记吗?

  最毒妇人心这句话还真说对了,到后来他们一直和平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狂杀未来新建的一个帮跟真爱友情自由帮派打起来了。

  至此本区几股势力正式形成:在水依旧打着上善残余势力,真爱跟啊不错帮打,而真爱一开始所属上善,到后来分离出去和平了在水也就不打他们了,狂杀未来以前所属在水也分离了出来,我很纳闷当初在各自盟里打架都没这么疯狂过怎么一出来打的是人情味一点都没了,现在在水又把完美宣了,完美以前也是上善盟的最后分离出去和平了也有半年,帮派人力也挺多,不知道什么原因又被迫参加打架了至此各方面势力正式形成。

  对于我总体感觉来讲玉板指雁门关区的势力太乱了希望出现一个枭雄把各方势力整合形成俩股势力战斗。

  本人已退出天龙我把我知道的都说出来了,第一次写文章不好别喷,我说的都是实情。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