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情分享:我在游戏里真实的故事

2011-08-05 16:06

  我是天龙八部剑门蜀道里明教的一个玩家是全区第9个到90的玩家名字叫群魔乱舞,我是一个在校大学生以下写的是我游戏里真实的故事希望大家别介意!

  我和大多数耍游戏的人一样的,当初走进天龙的时候也是带着一份无聊和落寞的,也许正是怀着这份心情,所以游戏耍到50多级的时候,基本没有什么朋友的,每天都是做着同样的事-练级。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固定的模式,固定的心情,不同的只是时间的流逝,人事的更替。

  也许孤独是会感染人的吧,游戏中孤独的我,仿佛让现实的我也变得很孤独,曾经想一度离开游戏的我在我76级的时候遇见可她-梨落V妖-微微。一个很开朗但是很感性的女孩子,正是因为她,我的生活改变了,固定的东西少了好多,更多的是陪她做任务,;聊天,升级,生活开始变的有颜色了,记得她说要嫁我那天,我傻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的话了,因为我玩了很多游戏还是第一次要在游戏里结婚而且是个女孩子主动提出来要和我结婚的。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过得很开心的,在我81级的时候,也就是5月12号那天,他和我结婚了,我个人耍过很多游戏的,这还是第一次结婚的,所以当时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当晚我带她去了西湖,在桥上我们2个一直聊到双方都关灯了才下的。

  接下来的日子平淡而充实的,偶尔我们会为升级而一时冷落对方,但是大家很快就没事了的。

  游戏就想生活一样的,很多事总是会发生,在我83级的时候,记得是5月19号那天晚上吧,我和朋友一起在先王打架的,我碰到了她-梦,也是一个很感性的女孩子。不知道怎么的第一次见她就觉得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自己还忍不住开玩笑说叫她嫁给我当我老婆。谁也不会想到的,当初的一句戏言,后来竟成了我走下去的目标。当时一个朋友就说:“她是人家的老婆了,叫我不要开她玩笑的”后来才知道她是心心的老婆,不过还没结婚。

  说到先王古墓对我来说是个很有意义的地方,在那里我遇到了在游戏里最重要的2个女孩子一个是梦还有个就是后来结拜的小妹——STOP恋,小妹带我很好我真把她当亲妹妹一样看待,很多我孤独的时候都是小妹陪我度过的,什么事情都和她说的,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记得她第一次发照片给我看的时候,我还取笑她说她只有12岁的,想起那时候自己都想笑的。关于小妹,我后面很多事都没提,说的主要是我和梦之间的事,以后再漫漫向大家介绍小妹。

  说来也是天意吧,在先王一别之后,就没想过会再见到她的,结果第4天后在洛阳广场遇见了她,于是就和她聊了起来,不知道怎么的稀里糊涂的就要到了她的QQ还成了她的哥哥,正是因为这样,她和微微成了姐妹,也许很多事情都怪我吧,以后的日子,我和微微经常闹矛盾,经常吵架,有的时候甚至1到2天不理对方,孤独的时候总是梦陪我一起走过的,我有什么事都和她谈,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我的情绪经常感染她,让她和心心之间也经常闹情绪。

  梦和心心结婚的日子我已经记不得了,只记得那天匆匆参加了婚礼和他们聊了几句就走了,记得走的时候叫心心带梦到天池那,因为我知道那个地方很美,现在回过头来写这些的时候让我想起一个朋友在天池说过的一句话,永远没有人会知道天池那边是什么!意味深长!也许是天意吧,我和心心居然结拜了,我比他大排4,他老5。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