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我那坎坷的天龙之路 从一开始记

2011-08-03 13:54

  第1个号是天山,是一同事拉下水的,本来是想着帮他练个小号跑商,谁料想弄着弄着号就变大了.....第1个号由于刚接触这个游戏,办了很多臭事,例如花了很多天1个人在梅岭刷怪刷了3级,还感觉很快之类的...不过这些和这次的标题无关,就不一一列举了,相信很多人都有类似的经历。

  下面直接进入主题,第1个号刚开始没有充钱,一直在师傅的关照下到了90级,后来知道能去网吧充钱买装备,就直接体验了一把,感觉充钱玩着就是痛快,比以前爽多了。然后就疯狂的刷经验冲96,换装备换神器。终于到96了,打孔,成功、失败、失败、成功、失败、失败、失败、失败......第1次体验了打孔的威力!!有钱也不能这样乱仍啊!这钱花的也太冤了吧!终于在第N+1次打孔失败后,结束了天山的使命,可以说是打孔结束了天山。

  过了半年,又有了空闲时间,电影啥的都弄无聊了以后再次玩了个娥眉号,第2次进天龙当然很多都已经轻车熟路了,娥眉的朋友也很多,很多人主动加娥眉好友,副本啥的根本不在话下,加上本人有点乐于助人而不爱PK,用了娥眉之后那真是一路热热闹闹的走了下来。可惜好景不长,赶上天龙疯狂的开新区,原先好友都加到了上限,75级以下,1星期不上线的都删除掉最后还是满满的好友,最后竟然很快都一个个人去楼空。有句话说的好:“朋友都死了,我也死了。”这个时候,92级娥眉,终于又一次消失在网游变单机的天龙世界。

  玩天山的时候还是套装时代,而且是新手,经常是背欺负的对象,用娥眉后因为过分的文明,遇到一些看不过去的事情也不好意思跟人家对骂较真,又过了一段时间后决定玩个最“好用”的门派:逍遥!怎么形容逍遥呢?

  那真是杀人越货,打家劫舍,帮战对骂,无一不能的门派呀!玩起来怎地一个“爽”字了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什么象样的群攻,而我又正好赶上了满天飞绿蛤蟆的时代,经常5个逍遥+1娥眉刷3环,真是郁闷死!而且感觉除了杀人越货,打家劫舍的时候,逍遥的可玩性真是不强,但是也忍了。最后怎么不玩了呢?

  很简单,我的武魂技能啊!洗了1500YB,又是换金,又是买忆魂石的,折腾到最后连第1个技能最后竟然洗不出攻击的!!这个时候84级,钱不在多,关键别把人当傻子冤大头使唤啊!!

  第4个号吸取了逍遥的教训,感觉要自己喜欢的,才是耐玩的,毅然选择了少林.....蛋疼的攻击,和娥眉的攻击一个模样,娥眉会加血.....少林号在34级时候无疾而终。

  第5个号在星宿和明教之间徘徊了一阵子,最终选择了明教,后来发现这可能是最适合我的门派,一路的怒火下来真是无往不利,在天劫楼甚至1个人快要赶上1 队人的速度,虽然组队仍然被排斥,但是咱仍然坚持了下来。90级了,又该洗武魂了......不知道洗了多少次,反正没有出来明教的魂,我又疑问:难道我充钱就是为了洗?10大门派的40技能,70技能,90技能来回乱变有多少种组合?洗到什么时候才“正好”是我明教的魂??就这样,再一次被几率打出了天龙。

  第6个号....要说有点死性不改了,用了武当!没什么好说的,原先以为多打几个石头血会上去,结果....唉...垃圾的血量,可怜的防御,被T确实不需要理由!属于站在别人后面抗大炮暗算人的好手,怀疑天山的名分要用武当来代替才对。82级,终止。

  总结:1个号被“鬼区”终结,2个号被“先天性障碍”终结,3个号被“天龙几率帝”终结!!!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