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我最爱的最想的亲爱的 只要你幸福就好

2011-08-02 11:11

  那个我最爱的,最想的,在心里最不肯放下,却不想再去打扰的人,节日快乐。

  因为天龙,我知道了什么是刻骨铭心。也许这辈子我都不可能把你从我的心里放下了吧。或许你会笑我,或许这会成为我一个人的秘密。我不想让你知道,也不愿让你知道。

  二月底我们分开了,于是我在天龙消失了,整整三个月,我不去触碰天龙。把它从我的电脑上删除,不再关注天龙上的任何活动。我承认我很没用,只坚持了三个月,就再也坚持不下去了。重新回来,不为别的,只为能看见你,哪怕只是短暂的一眼。

  上天很眷顾,这两月来我几乎天天都能在系统里看到你的消息,你刷四绝过关,你刷小票过关,你刷大票过关,你合成宝石成功......呵呵,你一直都是那么优秀。你知道吗?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从来没想过升级,每天都是跟着你后面玩,陪你在校场打架。可是重新回来的惜惜却很努力的在升级,从离开你的92到 99,即将快100了。不为什么,只为不想和你距离太远。你升级好快啊,我都快赶不上了。每次我都把经验存满满的,看你升一级,我就点一级。你没升级我就拼命的存经验,想哪天给一起点了。这样离你更近了。

  好几次在洛阳看到你,我却只愿和你匆匆擦肩而过。现在的惜惜已经成熟了,不再和以前一样任性,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特别的,这种感觉我不曾告诉任何人,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再回来的惜惜刷喇叭的频率好高,刷副本也好积极。这些你从系统消息上都可以看到的,你看不到的呢?就好比你买给我的万紫千红我放在仓库再也没有穿过,我怕穿上碰到你,又会和你穿成一样。那只会加深我心里的痛。你给我做的手工,在我身上我始终没有下,为了不要那么明显,一直都穿套装的我把身上全换了手工。每次打开人物界面。你的名字就不会那么突兀。你给我的附体英招,我的BB栏已经装不下了,为了留着,每次在圣兽山FB有BB出来,我再也没有捕捉过。好多朋友都笑,那个附体我太扯了,是天山带的,我一个EM要加身法做什么。呵呵,他们不知道,我也没必要让他们知道。

  你知道吗?这两天有个武当对我很好,我居然在他的身上看到好多跟你类似的影子。我好多次都把他当成了你,他跟你一样,让我跟着他后面刷经验,他跟你一样级别都是WD,他跟你一样一上线就来牵我,他跟你一样总是说些让我哭笑不得的话。我对他也很好,他前天问我为什么对他很好?因为他像你,这就是我心里的答案。可我什么也没说,就浅浅的打个呵呵带过。他跟你最大的不一样,就是你一个人叫我惜惜,他不会。我也没打算让他会了。因为相同的太多就会让我迷失在过去里,再也出不来。

  我又乱七八糟的再写些什么呢。为什么写着写着,我就又想哭了,我们曾经说过,不管发生任何事情在游戏里都不要离婚。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是我让你点了。可我后悔了,给你发信息让你点的那天我就后悔了。晚上回来上游戏看到你真给点了,你为什么总是那么听我的,连离婚你都那么听。

  想起一句话:不是找不到更好的,只是我想珍惜现在拥有的。这个游戏我承认我再也找不到像对你一样有感觉的人,即使有,也只是因为那人身上有你的影子。可是这样就够了。因为懂事后的惜惜明白,该忘记的就要忘记,该放弃的就要放弃。我写的这些只想能把憋在肚子里的话说出来,或许我就会慢慢淡忘心里的那道痛了。在我的生命里,你是个很重要的人,一个让我懂得如何去爱的人。我没有打算忘记你,但是我必须把你的位置挪出来,心里有你,我怎么去爱?我该如何爱?就让我一点一点的挪吧。时间久点没关系。

  最后,祝你节日快乐。还有,我希望你幸福,真心的。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