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说说小峨眉下副本的郁闷事

2011-07-31 20:33

  我玩的是个峨眉号,将近一年了吧,每天花在天龙上的时间也不知道多少了。反正就是,刷牙洗脸之后,开电脑,然后,登账号。上去了,脑袋晕晕的,都不知道该做点什么。副本?刷马?经验?跑商?有点累。有点疲惫。因为以前认识的不少的人都走了,看着好友列表里面黑黢黢的,心内感觉挺凄凉的。想想当初一起打猴子的时候,还是颇为得瑟的。

  现在呢?自家一个人,慢慢爬到无量山,一不小心见到的还是无数的G。郁闷之余,打坐吧钓鱼吧。再不行的话,去挖矿吧!挖矿呢,遇到了伴生。钓鱼呢,不带太公钓,一不小心的,被人给XX了。刷掉就刷掉吧,谁让自己不是RMB呢,玩游戏嘛,只要自己玩得开心玩的舒服就成了。这东西本来就是消遣的,你不花钱,怎么着,也得给人家花钱的消遣一下吧?无可厚非无可厚非。你刷吧,当心别杀气太多进监狱就好。

  但最近这几天,说真的,不开心了。因为副本很难组队了,我都搞不懂了,峨眉都难组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逍遥哪儿去了,武当哪儿去了,明教哪儿去了,星宿哪儿去了,天龙哪儿去了,少林哪儿去了,丐帮哪儿去了,天山哪儿去了,慕容哪儿去了,难道你们都挂机钓鱼了么?怎么老三新三小票星四绝燕子都见不到你们了呢?难道你们都去刷马了么?可为什么满地图跑还是没见到你们呢?你们到底哪里去了?回来,给我回来,带我刷副本好么!

  噢,回来几个了。组队,开刷。可是,郁闷了。四绝第一个,陷阱了,某位哥子不知道是皮厚血多呢,还是内外防打得高属性防御高,就在那站着,死死地站着,就在那站着,那血哗啦哗啦掉他就站着,就在那扔第一个技能。我给你加,咱们是峨眉嘛,清心普善咒,一按一下午,咱们嘛是峨眉,就加呗!第一次,满上。第二次,再满上。第三次,继续满上。第四次,我不加了。事不过三,你要是你就死远点,我还有四个兄弟要照顾,不能为了你一个人让别人干等着吧?然后奇迹出现了,陷进来了,他开始跑了。我郁闷,这啥人啊?

  后面,刷星。又遇到这位仁兄。打吧,星嘛,简单的小事情,只要不闭着双眼,都能过掉的。刷刷刷。然后遇到花容老大爷了。这老大爷霸道啊,东边来个捕鼠器,西边来个万人坑的,不小心就给你一梭子,戳死你。然后呢,这位仁兄再次惊现神威,绿色的他就是不去,其余两个他最喜欢了,不管怎么跑怎么爬,都要弄到那地方去。落叶归根似的,你不慌,我还瘆得慌呢!您老就不能换个地儿,那地方有金币有八星装撩给你捡么?怎么老是跑哪儿去啊?

  下面,遇到李逵了。黑旋风,牛人啊,一身的非洲肌肉,看起来都让人觉得瘆得慌啊。我赶紧跑远点,这厮和他太过于亲密了,会翘辫子的,我还年轻,不想死得那么早。可是,那位仁兄又来了。他中毒了,带着一鸟人,中毒了,不往别出跑,就往我这地儿跑,就往我这儿钻,难道没吃午饭,我这里刚做了午餐,想要来分一杯羹?我还饿着陪你们刷副本呢!我饿着,没吃呢!见到他来了,怎么办?只得跑吧。然后就往边上跑。远离,收了自己的熊猫,往边上跑,距离李逵远点,距离这位仁兄再远点。可是呢,这大哥跟我杠上了,带着个鸟人,就往我这边来。见到那鸟人咧着嘴,我知道,完蛋了。

  还没等到反应过来,就只有等着出窍的对话框了。

  死了。死了就死了呗!去孟婆哪儿聊聊天,喝口汤。还是得过了奈何桥,跑洛阳那儿加满血,传送到大理,继续进去。进去就见到这哥们儿一个劲儿+++++++++++++++++++++++++++++++++++++++++++++,他不累,我看到累得慌啊。峨眉不是打手,他知道自己该加血,他知道自己得保证每个队友有丰厚的血液,至少也得不死吧,可您老喊得那么起劲儿,您老就不累得慌么?既然喊加,咱们就加吧!谁让咱们是峨眉呢?就得认命不是?下面还算顺利,放大,攻击,玩完。

  完了我就赶紧退组,我怕啊,我怕接下来的小票燕子什么的,再遇到这位仁兄啊。

  真的,有的时候很想说一句:清心普善咒,一按一下午。都云峨眉牛,谁解其中味?天龙要求的是各位队友的配合,只要大家都会刷,武当该封的时候封住,明教丐帮轮流砸,一般情况下,任何副本都是能过的。但,就担心遇到某些极品的哥们啊!昨天刷燕子坞,有个哥子就站在梯子下面,抵死不上来。对此,能说什么呢?

  哎,钓鱼去吧!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