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被人加入仇敌 你是什么感觉

2011-07-29 11:04

  刚刚收到系统提示时:咦,这小子干嘛,小心眼啊!

  一分钟后:刚才百忙之中抽空去福地揍死他,也算罪有应得啊

  五分钟后:我们帮最近打架非常低迷啊,很多主力都被人刷了称号了,万一我不幸被刷,好丢人啊!

  洛阳焦灼了几分钟,跟帮主投诉被加仇敌,求安慰

  十分钟后:一小天山我怕他个袅啊,劳资武当虽然血少防低,架不住我一身冰抗的呢

  十一分钟后:万一我混队人没在咋办,没还手就被人刷了,多可气啊

  十五分钟后:尼玛刷就刷了,别说多半他刷不上,就是刷上了,劳资马上把名字改成敌对帮主的名字,叫他得瑟

  二十分钟后:决定从今天起,只要看到机会我就反刷他,叫他嚣张

  哎呦今天中午组人刷副本,等人没事到处巡逻了一圈,秒了敌对一个天山,被加了仇敌,心情那叫一个混乱哦。

  我并不喜欢出的这个仇敌系统。对一些人来讲,确实可以很爽的侮辱到敌对,但这被刷的人呢?也许,装备不如你,或者帮派势力不行,在混战中很可能被刷,即使你不比他差。

  玩游戏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被人侮辱的。即使是打架,那也是激情的体验。但是当PK变成了互相侮辱的一个过程,我想这个游戏的意义已经失去了。

  我是一个PK玩家,很喜欢打架,只要有时间,我都是在打,即使有时候只有一个人,即使我们帮被敌对绝对性的压倒了,我也没有想过要退帮叛变,或者去生活帮。因为这个游戏还有那么一点值得我奋战的朋友和快乐。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因为打架,装备不如别人,或者势力不如,被别人顶着我的名字到处炫耀,我很可能会退出这个游戏。这跟大家所厌恶的喇叭手相比,更加的可恶。

  天龙出这个仇敌系统应该是为了刺激打架,刺激打架就是刺激上装备消费。但是除了那些心理很极端的人,我们都是普通玩家。也充钱,但不会太过分。我 6555,被满6的刷了称号,我是不是就要去上满6?上了满6被满7的杀了,我也得去上满7?如果不是,我就要被另一个玩家顶着我的名字,在我游戏的生涯中,时时刻刻被人取乐?

  真想不到在这样和谐的社会里会有这么可笑的规则,玩游戏,打架为了乐,我从来没有加过任何一个敌对的仇敌,因为我知道游戏过后就是一笑泯恩仇。并不是我怕,我6555的满级大峨眉,外带一个满5带6的武当,在我们区打得过我的人也是屈指可数。但是这样不合理的系统,大家真的觉得很好么?

  我也没有办法,现在一切还好,

  有一天真的有个人顶我名字了

  你不删仇敌系统,我就删天龙客户端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