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三年天龙迷对游戏的心声和建议

2011-07-29 10:47

  小弟我从三年前开始接触天龙,还是舍不得离开,因为这里有太多太多让我难以忘怀的人和事。天龙是好玩我承认,敢问TL是离开的玩家多还是新来的原因就是因为搜狐的这些脑残策划们一次一次的让我们心寒。我们不是不支持国产,我们是有心无力。

  游戏当然要更新,但是麻烦你更新的时候慢点,我看你们不是更新,是他妈清仓,清完好关门。你们这样有多少人还敢用你们SH的产品。看看你们更新的这些东西,除了要钱简直还要命。

  你或许要说一个免费游戏如果不靠源源不断的更新来赚钱,拿什么维持公司的运作,员工的工资,服务器的维护,甚至电视里的那些广告费必须要有人买单的。

  我要说的是,你天龙停止一年更新就会亏损倒闭了吗?我可以告诉你,完全不会!

  这是一个天龙里都认识的人他投资了120万玩家的心声,没玩多久就离开了走之前留给我们这样一段话:你想改没问题但是短短的1年内你推出多少次的改动,每每刚刚搞好一样东西,甚至还没搞好,你们搜狐又急呼呼的推出新的东西,怕钱削的不够似的,有这样的策划吗?

  怎么不叫玩家心寒,半年改一次已经算很快了,你们是2个月就一改,改的目的只为圈钱,根本没想到玩家的想法,也没见你们改多少新的地图或者新的副本让玩家练级或者玩,只有不断的该装备内容满足你们圈钱的目的,少点的练级点少点的副本可以使玩家的冲突更大,这样你们推出的新装备才有人买,有你们这样没良心的游戏策划吗?真的这次我们不再沉默面对这么无耻的游戏,我真的没必要再跟他玩下去,花了2万多就当股票输钱算了,谁知道他们为了圈钱还会怎么改,也许出个披风或者甚至左右肩,左右手什么的谁知道他想怎么骗只要没钱就找玩家掏,说实在的真的没法在这样的游戏玩下去了你这个所谓要大家支持的国产游戏,这个丧尽天良的游戏~

  这时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玩?不玩?又舌不得。最后我放弃了,在此我衷心的为玩家们向SOHU提提意见,一个游戏不能总是看重赚钱,还要考虑大量玩家的感受,只要游戏好玩,不让玩家担心,那么会自然有大量玩家加入,不想赚钱都难,SOHU其实天龙很赚钱了一天可以赚 100W到300W还不够吗,请你们不要让继续坚持的玩家恋恋不舍的离开,我说的这些为玩家好也为你们游戏好。

  天龙八部官网上有通知说招策划,其实最好的策划就在玩家当中。只要你们多听取玩家的心声,再加以合理的策略,出的东西即使收费我们也不会你们那个永久免费的招牌是个幌子。

  送张总一句话“得民心者得天下”。真心的希望《天龙八部》能成为像《魔兽世界》那样的国际性的国产游戏,难道你看着韩国(DNF劲舞跑跑)和美国(魔兽)的游戏来抢占中国的市场部不觉心痛吗?如果你们再这样的执迷不悟下去,我相信我们明天就看不到《天龙八部》了。

  大家普遍表示了对天龙现状的担忧,我们这些花了好几W甚至上10W玩家都觉得这样的更新不知何年何月是个尽头,说句实话厉害与不厉害这游戏4级石头以下的玩家在游戏里是没权没利那些经济能力一般的5级宝石以下玩家还能有多大的信心?

  你们就不能让我们玩家安安心心的玩几天游戏么。4孔出了。手工出了,很多人还没有完全打造好,暗器又来了,暗器来了没几天,BB又可以提灵性了,过几天5魂来了彻底打败所有的玩家。导致百分只28的玩家离开TL。

  你们就会在官网上说同时在线100W人100W人又怎么样我们中国人多,中国多年终于出了一个经典的武侠网游,可你们却如此坑中国人,不是玩家不走是舍不得走,我也舍不得,与其被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折磨到心痛,不如离开的好不止是我,这是几十W玩家的心声!

  有一点要注意,现在没有马上离开天龙的朋友,不是因为这个游戏,而是因为游戏里的朋友!天龙要赚钱无可厚非,首先SH是商人,要盈利,还要维持游戏的正常运转。但是,请你考虑下玩家的心情与能力。

  说了那么多,其实我只想说,我们既是玩家也是消费者,我们的钱不是流水,在游戏里为玩家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是你们的责任。若你超越法律的约束,超越了道德的规范,那么我们所有人都会站出来发出一声声怒吼。

  以此贴为誓,从不再投入你分钱!也会离开TL,直至你们半年不更新任何新装备或新的圈钱办法。我的哪一句话不是事实,哪句话不是老玩家的心声?风尘一个花100多W的玩家不玩了,我花了3W多的玩家感叹着玩不起了!好了,一包烟抽完了,不想在说了,言尽于此,公道自在人心。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