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时装 所谓的女为悦己者容

2011-07-27 11:21

  记得当初刚刚来到天龙的时候,嗯,也不能用当初,就是几个星期前,看到满眼的法拉利级别的拉风坐骑,满眼的幻化千年圣兽,有时候觉得那个圣兽都比它的主人要拉风的多。尤其是上次漕运进洛阳的时候,看见一人带着一珍兽,那珍兽长得怎么那么像棋局里的棋魂姐姐呐,只不过是被漂白了滴棋魂。还有五颜六色的头发,还有什么,当然还有很多漂亮的衣服……

  于是,我攥紧小拳头砸天环(我的好姐妹)的门:丫丫,我们买时装吧。

  丫丫很现实地说:门派有时装捏,有钱买时装不如先把坐骑买了(她比较喜欢坐骑),而且你买了时装之后,穿给谁看呐?只能给我看嘛

  我:……(默……我们两个一起玩游戏,木有在世界上大喊招驸马的说)

  记得当初我们聊天的时候提到在游戏里遇到了感觉不错的人,要不要结婚一起玩。当时我们聊着聊着聊到了嫁妆上面。

  我:结婚不都是要嫁妆的么

  丫丫:嗯嗯,所以在你嫁出去之前,努力创造嫁妆吧,毛爷爷讲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丫丫,你说星宿门派的人都嫁不出去么……

  丫丫:……

  我:o(︶︿︶)o唉,今天去棋局的时候,有人已经组了我了又把我给踢了,我恨~(咬住小手绢)

  丫丫:不跟这些势利眼斤斤计较

  我:点头

  然后,晚上在洛阳的地摊上,我看见一摆地摊的卖怪物日记本,据说二十本日记本可以换一套门派高级时装,看看价钱,虽然有点小贵,但也是可以接受的。于是我兴致勃勃买了二十本怪物日记本,跑到大理的龚MM那里换了一套门派高级时装~然后我悔恨莫急地看着游戏里穿着……的我……

  为什么星宿门派的女生穿的高级时装那么像土匪装呐!头上还顶了个小蒙古包,肚肚露出来一大截,上身只有几片布遮掩着……不伦不类的……

  我:丫丫,抱住,痛哭

  丫丫:怎么了?

  我:买了一身土匪装

  丫丫:哈哈,说了不让你买了(幸灾乐祸中)

  我:你们峨眉的门派高级时装肯定很漂亮的,o(︶︿︶)o唉,坐骑也是会飞的,非常漂漂的说

  丫丫:那你背叛师门呐

  我:要是能转的话,我四十级买坐骑的时候就转了~不过我现在也习惯了,换个门派可能还玩得不顺手呢,就像你是医生,喜欢到处救人。我呢,就喜欢到处杀生,哦呵呵呵呵呵呵~~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