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情分享:菜鸟入天龙 怪事倍伤神

2011-07-25 10:42

  七月的天气,总是潮湿的伴着迷蒙的细雨,氤氲的心情,也是潮湿的茫茫的。在我的映象里,七月应该是明媚的,有着四季中最最明亮的那抹霞光,清晨孕育精华的露珠,有着花朵芬芳的呼吸……记忆总在美化我的思想……

  五月初始的时候接触天龙,到现在居然也有两个月了……时间过的真快,一开始的菜鸟,进入游戏中,傻傻地跟每个邀请入队的人组队,然后人家做完任务直接走掉之后,动不动还会伤一下,就不能等我一下嘛。到现在的做完任务直接走人,木有一点怀念。

  弟弟有的时候看到我坐在那里捧着本书看,问我怎么不去玩天龙,我看看他:哎,天环不在天涯也不在,我去玩干嘛……我是个讨厌孤独的孩子,没有朋友们陪着我玩,我是没有多大兴趣的,因为有朋友,我才会这么兴致勃勃地奔向游戏~~不是游戏束缚了我,是我喜欢这里的朋友,所以即使一向是乖乖女,对游戏没有什么爱的我,也愿意在游戏里多玩玩。

  最近,最近……觉得很对不起丫丫,怎么对不起呐。还是要从前个星期讲起。

  游戏里有人多小人,小人是对这种人友好的称呼,我一般不喜欢骂人的,但这个人,我只能给他这样的评价:垃|圾,败|类,变|态,神|经|病……我绝对不是怎么冤枉别人。

  作为第一次玩网游的我,对游戏本身就不是太了解,平时喜欢做什么呢?在天龙里逛逛,哪个地方漂亮截个图,钓钓鱼为凑齐一件时装而不断努力,要么挖矿,希望能做出一件断玉剑给丫丫换掉她的那个XX方便铲(丫丫上次和我说,在棋局的时候,她被队里的一个峨眉哥哥给嘲笑了,看着她那个巨大的XX方便铲,峨眉哥哥乐的直笑。

  丫丫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打击),总之一句话,咱是生活玩家,喜欢没事东逛逛西看看,然后收集材料做这个做那个,至于杀人——这档子的血腥事儿跟我们是扯不上关系的。尤其是丫丫,她是峨眉,救死扶伤。

  但就这样,我们这样的生活玩家,在游戏里遭遇了传说中很少见的垃|圾……

  那天,天气明媚,夜西湖很美,我坐在那里打坐,时而瞄瞄风MM的小兔子,然后觉得夜西湖够安静,自个儿就放心地跑到百度上去查资料,平时我闲来无事的时候会打打字写写文的,然后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我躺在地上,上面弹出来一个框框:你被玩家◇Rais弦月杀死。当时我就蒙了,我说我好端端的坐在这里,你丫有病过来杀人呢。这个人还很搞笑,为了测试我人到底在不在,还点击我交易,结果发现我人不在,就放心的杀了。

  男性玩家,也许对你们来说杀人或者被杀很正常,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女生来说,玩游戏纯粹是为了消遣,无事生非的被杀了,心里真的超级委屈的,难过的不得了。

  于是丫丫来的时候,我就哭丧脸告诉丫丫:我打坐的时候被◇Rais弦月给杀了,特难过,

  丫丫超级讲义气的,尤其是对朋友,我们在现实中是同学兼死党,在游戏里总是一起玩的,丫丫说:下次我遇到他一定让他难过!

  接着我们在天劫楼的时候遇到了这个家伙,队里有人讲:◇Rias弦月杀过我,那时我才45级。

  我才发现队里有这么一号人,就在队里讲:我打坐人不在的时候也被这人给杀过,我还是生活玩家咧~

  队里那两个人直接退队走人,我拉着丫丫也退队,然后我们两个组队杀怪。结果那丫有病,一直要加我好友,我拒绝,再加我好友,我拒绝,我还没见过这么没脸没皮的人,直接拒绝。

  再然后丫丫去水牢的时候组队,队里居然又有那个衰人,已经进了队里就她一个峨眉,她又不好推掉,但对◇Rias弦月心理上总是有很大隔阂的,所以对他不理不睬的。结果一出水牢,◇Rias弦月就要杀丫丫,丫丫是峨眉,等级不高,血不到两万,浑身上下只有系统送的一颗二级的红宝石,高级技能一个都不会。

  ◇Rias弦月呢,70逍遥的,血厚得要死的(估计有不少宝石),神器什么梅花镖的都有,技能基本上都会(深有体会),仗着自己血厚杀一个生活玩家的峨眉。

  天龙的女性玩家少,不知是不是被这类变态吓跑的……丫丫逃出来就密我,我当时十分愧疚,觉得是我自己惹来的事儿,连累到丫丫了,只能鼓励丫丫:木事,以后我们也会很厉害的。

  本来这件事也算小小的告一段落,谁知道今天下午的时候,我约丫丫到夜西湖玩,丫丫飞到夜西湖来,然后一会告诉我:◇Rias弦月在风MM这里差点把她给杀了。丫丫当时特别生气,◇Rias弦月没有本事,只敢杀生活玩家,仗着自己技能多血厚,不害臊,垃|圾。丫丫说要叫一个不是生活玩家的朋友来帮忙,一定要给◇Rias弦月这个变态一个教训,不然他无法无天只知道欺负等级比他低的人。

  一会儿,一位叫寒冰的天山哥哥来了,天山哥哥人很好,不愿意看到我们被欺负,就过来帮忙,结果◇Rias弦月个变|态又把丫丫这个峨眉给杀了,看她攻击里最弱,然后把我的宝宝给杀了,自己躲在夜西湖里不出来,生怕天山哥哥把他给杀了。半天才鬼鬼祟祟地从夜西湖里出来,试探地砍了天山哥哥的宝宝,看看人在不在,然后直接就被天山哥哥给秒了,以◇Rias 弦月的魄力,估计也就敢杀杀比他等级低的生活玩家。

  我们怀着美好的喜欢来天龙玩,想交更多的朋友,认识更多的有侠义之风的人,有大将之风的人,可惜运气好像不是太好,遇到了这种人。心里很是有点伤心,不过,我相信,◇Rias弦月这种垃|圾,应该只是少数的,只是恰恰让我不小心遇到罢了,更多的人应该像天山哥哥那样。

  再:东部电信云雾茶一汐安宁和颜天环(也就是可爱的丫丫),欢迎大家来和我们一起玩哦~~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