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情:游戏间隙朋友们偶尔的友谊战

2011-07-21 11:32

  今天遇到了一件事儿,现在想想都忍不住要笑笑。

  我和天环还有天涯在游戏里结拜了,天环和我在现实中是同学死党,两个人生性都不好斗,从来没有想过要在游戏里去杀另外一个玩家。用我们的话来说,就是:杀死了他人,我们没有获得快乐,反而获得了一个仇人,木有必要随便杀人,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些生活系的玩家来说。游戏是用来消遣的,投入了太多的感情和精力就会有点累了。所以我和天环开玩笑的时候会设想一下自己在游戏里的夫君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但从来没有真正在游戏里找一个夫君。

  天涯呢?是一个我们认识的在游戏里比较投缘的人,他的年龄比我们要小,特别喜欢什么呢?嗯,从言行来看,是一个比较喜欢战斗的孩子,一进天龙练的就是逍遥,攻击里比较强,PK也比较厉害的一个职业。

  天涯做任务的时候需要八珍塔,于是我们跑搭配苍山打怪。打着打着,天涯忽然说了:待会儿我们PK吧

  我想了想:不要吧,不利于内部团结

  天环(这丫丫平时言行都比较搞笑):要是你死了,我红名了怎么办?

  天涯:木事,你们一起打,两个打我一个,不会红名,去擂台打

  我,哎,这是以多欺少呐,两个打你一个你扛得过么,虽然天环是峨眉派的,我是星宿派的,我们两个都不善PK,但总归是两个呐,而且和他同为60几级的。

  天涯:一会PK去。

  果然是好战分子,老是提这件事,于是,我们就结伴来到洛阳可以打架的地方,然后我居然碰到了以前我在夜西湖打坐时,趁我不在的时候把我给杀了的一个仇人。

  我:我看到我仇人了,就在我旁边

  天涯:那个小人呐,我们三个一起上,把他给打趴下

  天环:打趴他!!

  就在我们众志成城要以多欺少的时候(对待这种小人,没有必要留情),结果那丫人跑掉了。

  天涯:人走了

  天环:额……

  我:我们自己去打好了

  于是进入了擂台,对于星宿派的技能我还是比较了解的,那个蝎尾针使人速度变慢,然后在打两个毒掌,然后再一个毒蟾功,又是玉碎的,总之我就在那里不停的砸技能,然后我和天环就把天涯给咔嚓了……汗一个,这是第一次切磋呐,居然是和自己的结拜切磋的,虽然是他提出来的。

  私密天环的时候,那只丫丫果然在幸灾乐祸中,还在那里笑得花枝乱颤。

  丫丫:我以为我们要被秒掉的……

  我:我也是的

  丫丫:木有想到木有想到

  我:木有想到木有想到

  我们是生活系的玩家,一般情况下,对钓鱼跑商漕运的兴趣比PK要强的多,没想到第一次PK居然也给赢了,哈哈,仰天大笑中~~虽然是和天环一起打的。

  之后我安慰天涯:天涯别灰心呐,我们是两个人打的,你好好练练,以后会很厉害哒

  天涯:嗯……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