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情:简单回顾07至11年天龙感受

2011-07-21 11:30

  记得2007年那个独自漂泊异乡的自己,来到了四川成都,为谋生计而四处奔波,在百般无聊的时候只有借助网吧来消磨单身的时光,记得大学时还信誓旦旦的说自己绝不玩网游,就在2006年与几个同时开始玩上了生平的第一个网游—《征途》,那是还是新出的,与两个同事一起奋战了大半年,可惜随着游戏不断地更新,最终变成了RMB的天下,从此失去了那种乐趣,于是在无奈下选择了放弃。

  在成都的一年里我几乎跑遍了整个四川,当然走到哪玩到哪,于是开始天龙生涯。07年的五一前后开始了我的天龙世界,最初在华中一区赤壁怀古玩的新宿,随便选的,玩到30级后发现一个人单练很累,而且老是血不够,于是改玩峨嵋,可以加血,而且还发现经常有人喊组队,便慢慢开始迷上天龙了,当时是感觉多么的天真,以为就可以一直玩下去了,撑了一年才80级左右,当然是间歇着玩的,为了省钱经常是通宵,但心里还是很痛快,就是舍不得冲元宝,当时RMB玩家还不是很多,只知道刷棋、反、小,但从来没刷过马,也没出过书,所以有点郁闷,因为是峨嵋要加血,所以非得要个血祭宝宝,好不容易积累了500-600J,当时找朋友买了全区最牛的高血祭6技能乌龟,觉得多神气呀,还花钱洗了宝宝潜能点数,在当时没有宝宝装备,8悟都很少时已经算是极品了。

  然后费了很大劲弄齐了80套,还是峨嵋套,连神器都没做,觉得刷跑太累,呵呵!08年过年前几天回到了家乡湖北黄石,中断了一段时间,开始重新找工作,工作稳定后,第一个月的工资毫不犹豫买了台电脑,就是为了天龙可是不知怎么搞的电脑就是不能玩,画面看不到人,真是悲剧,于是又回到了网吧奋战,当时100级就是最高一心就想着冲到90,在换上90 套,呵呵,多天真!

  索性冲了元宝买了九阴和清心,开始了专业医生路线,第一次玩网游充钱,怀着美好的憧憬,好不容易冲到了88,神器也做好了,记得很清楚,一次通宵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弄齐了F5,当时系统还让我上了“电视”,那个激动呀!

  可是这时才发现上90要心法全80,我去,我才70都不全,晕死!才几百J怎么点心法,心想慢慢混吧,就这样混到了09年夏天,由于谈了朋友,每次等她下班就会去网吧看下有什么动态,基本上这一年没怎么玩了,突然一次上线后突然被挤出来了,头脑一片空白......

  过了几天去账号中心查询才知道—被盗了,然后一年没玩了,又一次心血来潮想上去看看,结果上是上去了,但什么都没有了,宝宝、装备、仓库、元宝、金币所有的一切都没了,于是就死心了!直到2010年的一天和几个朋友去网吧,闲得无聊,他们都是什么穿越火线、CS等等,

  我打开官网,听说出了新门派-慕容,于是又燃起了想看看的欲望,便再次进入了天龙世界,在全国电信一区念奴娇玩起了慕容,目前刚升90,了了一年多前的一个心愿,可是我发现现在的天龙已经“变”了,再不是几年前的天龙了,区是越开越频繁,越开越多,可是玩家却越来越少了,

  虽然更新的越来越多,活动、副本、时装、装备、手工、雕纹、4孔,强化、高级石头等等,但是失去的却是实实在在的非RMB真实玩家,甚至现在经常喊着 90+++++来战神,还可以用什么“脚本”—挂机,据说还自动打怪、加血、放技能、答题什么的,那还玩个屁呀,本想等合区了就人多点,副本就有队了,谁知如今的10大门派有8个成了鸡肋,只剩逍遥和峨嵋,建议取消其他门派吧,就法师+医生吧,反正天龙估计也快没人玩了吧,所有区就那些个老玩家换来换去,

  更可恨的是去年10月,我结婚休假期间,好好地玩了一个星期,在天龙里也结婚了,突然个把月没见“老公”上线,有一天突然上了,要我一起做戒指任务,满怀欣喜呀,做完后原以为可以好好带我升级了(那时才60多),没想到他却说,这区没人,一起去新区吧,他已经去新区玩了,以后不来这区了,差点没吐血,这些策划难道都是只为老板赚钱,不考虑玩家的感受!

  总而言之,希望天龙能回归自然、和谐,不能让老实人吃亏,至少多给非RMB玩家一片天空,建议分为RMB区和非RMB区,让更多人能参与进来,感受天龙的快乐,不然不久结果可想而知,以上内容都是一个老玩家的心声,不到之处请多多包涵!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