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情分享:蹴鞠十三妹的悲情生活

2011-07-20 10:50

  孙美美何许人也?

  “天仙姐姐!!”

  倘若在大理城问这个问题,人们必定会如此回答。

  座落在苍山洱海间的大理,风景如画,四季如春,常年温润明媚着,生活在阳光下,人心也亮堂,便成就了这里纯朴的民风,又又因有爱民如子的镇南王庇护着,百姓们的小日子过得十分惬意。

  闲来没事,种种茶花,品品普洱,或是去城西酒馆与号称千杯不醉的杜掌柜畅饮一番,再听百晓生说说引人入胜精彩绝伦的江湖奇闻逸事。又或者,花种腻了,茶品烦了,酒喝够了,故事也听得多了,想活动活动筋骨,那么从东门出城前行约三里便到无量山。

  山中林木秀美,繁花似锦,绿草如茵,尤其适合春日踏青。

  人们喜欢来此,当然不仅仅是为了看风景这样简单且没有技术含量的事。

  不知道是谁说过:人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

  纯朴的大理百姓也不例外。

  无量山,热血青年实现梦想的摇篮。

  一将成,万骨枯。

  无量山的猴子们成了这第一篮的枯骨。

  话说从大理西门出城,群山绵延,再往北数十里,山峰陡峭,壁立千尺,险绝非常,这里便是有着天下第一险之称的劍阁。而在这险峻的峰峦中,有着江湖人人向往的神仙境地——峨嵋。并非说这里风景多么的优美迷人,生活在这里多么安逸舒适。而是因为这里是江湖美人聚居地。要说一个美人咱不希奇,两个美人也没啥好骄傲,偏这里是一箩筐的美人啊。再说了,美人的标准也变啦,不光是只得有个漂亮的皮相就成,现如今这年头,漂亮都可以人造掺假了的,现在的易容术多高明啊,只要一颗小小的易容丹,就算你是东施投胎,也可以轻轻松松打造出一张江南第一美人王语嫣的娇颜,或者是塞北第一侠女阿朱的俏脸。所以啊,就算峨嵋有一箩筐的美人,但是值得这么多的人趋之若鹜么?那肯定也是不可能的,现在的人呐,素质都高了,思想都升华了,看人远非只看容貌这么肤浅,那是会被天下英雄豪杰鄙视和耻笑的。现在都流行高雅了,谁也不愿意做低俗的出头鸟。

  说了这么多,也无非是想论证峨嵋美人受欢迎并不只是因为漂亮而已。现在,重男轻女已经过时了,正是因为在峨嵋核心灵魂人物第二代掌门灭绝师太的带领下,众美人已经成功完美的转型,自强自尊,自力更生,有能力,有知识,有理想,都修炼成为美貌与智慧的综合体,且都肩负着治疗伤员,拯救江湖侠客生命的重担,这地位越发地举足轻重。

  如今,江湖上流传最广的不再是哥的传说,而是一句话:侠女能顶半个江湖!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