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不怕你骗我 只怕你骗不了我

2011-07-19 11:21

  我真的有一些无奈

  以前一起玩到大的游戏朋友变了好多,从前一起副本的感觉也没了,找他们一起玩就只会废话和挂机。

  昨天刷球之后有逆袭,装13又挂机,被人抢的好窝囊。

  某人你双开带自己老婆蹭金蚕丝我们没意见,可是麻烦你也动动,别喊一声卡之后就安安心心的挂在别人后面等着拿,我们只是小号。攻击能有多高,别不打还抱怨怎么金蚕丝那么少好不好。

  又有某人平时总是和你那么要好,好到我可以半夜爬起来帮他一起刷天劫,带他小号,买雕文时候他说一句他也没有我可以毫不犹豫交易他,朋友间就是这样。

  可……明明知道在利益面前我们不应该要求什么,可是也不要做的如此明显,我不怕你骗我,我只怕你骗不了我。

  你可以在有更好的队伍时候不遵守我们约定好的一起球和逆袭。

  你可以申请更高级别的队伍,我们也可以在你申请高级别队伍没成功的时候无条件接纳你,可是请你不要如此理所当然的挂在我们后面吃金蚕丝,你是逍遥啊,不会放大不会画,就指望带队的峨眉用冰爆冻怪,真是好意思啊。

  一队6人就只看见三个女号在打,你们在做什么,嫌弃峨眉拉的不快,给你们队,你们又找不到一只,在这之前我对你们印象都是很好的,现在我只能笑笑不说话。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么,只是有些许的郁闷,不知道说与谁听.

  我不怕你骗我,我只怕你骗不了我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