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情分享:我们的今世前生桃花阵

2011-07-19 11:07

  晚上的时候,丫丫(我的好姐妹颜天环)忽然发来信息说:安宁,我们去做今世前生的任务吧。

  因为没有做过,带着三分好奇四分兴趣,我们就兴致勃勃地组队做了。然后在洛阳的一个叫诸葛孔亮(干脆叫诸葛亮得了)的算命大仙那里接到了任务,还拿到了一块三生石。丫丫是队长,我就懒得自己走路,直接让丫丫带队,自己顶着电脑屏幕到处打量。

  于是,我们就跑到了洱海,布阵高手桃夭夭这儿,夭夭小姐很是啰嗦地列出一堆怎么怎么完成任务,我眼睛一晃,木有看清,以为要到桃花阵里打桃花桩呢,丫丫问我看完了没有的时候,我毫不犹疑地说看完了……

  天空刮过一阵轻轻柔柔的绿色色调的风,风里夹杂着三月桃花的味道,有种浓郁的芬芳的感觉,沁人的绿意仿佛要渗透这个季节的美丽。

  一阵风过去后,我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五个小木桩,小木桩和地面接触处有一个圆圆的光晕,泛着不一样的色泽。然后,第一棵木桩桩亮了,我兴致勃勃地拍了那个树桩一下(其实根本不用拍,只要记好顺序,一会按照顺序点击木桩就可以了),第二个木桩桩亮了,我又兴奋地伸出小爪子拍了一下,然后系统显示:一汐安宁木有通过……

  木桩桩不能随便拍的,这是我第一次木有通过之后得到的结论。

  然后第二次…………………………木有通过。

  原来有的讨厌的木桩桩会亮两次,当它亮两次的时候,你不能把它当成一次点过去。

  然后第三次…………………………木有通过。

  有时候手一抖也会点错木桩的(我恨!)

  坚决不信邪,就不信不能通过了==于是第四次终于通过的时候,我只觉得满眼的桃花桩都在发亮,晕鸟~~

  幸灾乐祸的夭夭小姐让我们拿着那块石头去找诸葛半仙儿,给了诸葛半仙之后,那半仙儿神叨叨地掐指一算,然后望着碧玉蓝天悠悠地叹了一口气,比夭夭小姐还啰嗦地讲了一个长长的故事,大意如下:丫丫和我上世是好姐妹,丫丫比我稍稍大一些,两人情同手足。结果不谙世事的我呢,在看到一只青年才俊的时候别迷倒了,而我的姐妹丫丫同样也喜欢上青年,碍于我的原因而时时掩盖自己的感情。

  但是这只青年才俊呢,喜欢的是丫丫同志,于是不断地向丫丫同志表白。粗神经线的我这个时候才发现丫丫眸中对这只青年的爱恋。于是就想成全他们,很自认为伟大的离开了。心怀愧疚的丫丫觉得是她对不起我,坚决不和青年在一起。十年过去了(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呐,也就小说里能动不动一个十年过去了),远离家乡滴偶终于想回去看看了,却发现丫丫居然一直木有结婚生子,感动之余,两人结伴度过余生……………………

  …………

  看完之后。

  我:……

  丫丫:……

  我们被雷得外焦里嫩,这简直是旱天雷雷呐,简直是晴空劈过的一道雷呐……我上辈子在脱线也不可能连丫丫喜欢谁都看不清呐,看那丫头一张直白的小脸儿,如果我连这个都不知道那么久,这好姐妹当的也忒失败了吧。还有,那个,对一只青年才俊一见倾心,你当什么人都喜欢一见钟情呐,一见钟情的可行度有多大呐。天下之大,总会遇到适合自己的人,在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这种做法已经不流行了……

  今世前生的故事可不可以不这么狗血,看的我和丫丫惊了半天,反映过来之后,呵呵捂嘴乐了半天。不过有一点还好,不是什么落难才子佳人相救,洞房花烛金榜题名,婆母虐待不能相守,这类的老俗套的剧情,真有减肥的效果,看了之后就不想吃饭了。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