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筋经悲凄de情操的感情世界 第一火逍遥

2011-07-19 10:53

  一、前言

  其实一直想写关于他的文,然后各种耽搁各种拖,就等到了今天。大抵他也就是茶中的普洱越陈越香,作为我们区的第一火逍遥,【Dragon一族】盟的灵魂人物,是永远都站在战斗第一线的人。如果说海无情(追命)是疯子,那么情操比起他少了那么点戾气和杀戮。如果海无情是不懂风花雪月铁血铮铮的苗人凤,那么情操必然就是那个侠骨柔情的胡一刀。

  其实小记也一直觉得他们两个有着亦友亦敌的感情,小记那时候也欣赏他们那种惺惺相惜的微妙感情。不过战场上的敌对是从来不会对彼此手软的,大概连敌对都做到让对手尊敬,这样的江湖,这样的快意恩仇让多少人羡慕。

  先送上一张属性图:  

  二、初印象

  最早认识他是在某次宋辽中,只见他刷屏似的出现在宋辽的频道中。听着指挥在团队吼着:大家集中悲凄de情操。听指挥的孩子有饭吃,然后我悲剧的发现打他几乎全是Miss。还没来得及感叹。只听团队一人喊道:尼玛的6665,打毛?小记还没来得及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屏幕就一片灰白,我就这么记住那个名悲凄de情操つ。

  再次认识情操,是自己在成为实习小记之后。在看他们打架时死了无数次之后,刚经过杀戮洗礼的人突然停止了喧嚣,出台本区的和.平.条.约规定。也是在那一刻觉得这就是我们区这帮可爱的人,让这个区充满着活力。  

  一首唱罢下面有人起哄喊着:情操来一首,游戏的喇叭也直接呼喊着情操来一首,可能那段时间是我们区难得的和平和宁静的时段。就这么一个磁性的声音传进小记的耳朵,小记当时的震撼无语言表,这声音让小记一度怀疑是原唱,YY里的喧嚣顿时安静,几十号的人就那么静静听着那头的人高歌。无论是朋友,抑或是敌人。这是我对情操能歌能武(舞)的最初印象,一丝朦胧的印象。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