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寻找天龙中遗失的美好(完2)

2011-07-18 15:03

  莫七七在南海行走,慢慢靠近琼州,远远看到有人在PK,靠近,看清楚是沧海葬月跟那个叫天涯的98逍遥,天涯带着一个96峨眉,沧海葬月打的吃力,莫七七看着自己剩下的不到十分之一的血,最后选择观望。

  沧海葬月不愧是本区第一天山,当他用半血杀掉那个峨眉后,扭头,毫不费力的再次将天涯灭倒在地上,莫七七的心里缓慢的流淌过一种情感,温暖的,轻柔的,抚慰她的心田,她知道,沧海葬月还在因为天涯杀她一次而生气,她笑了,然后她现身在沧海葬月面前说:“月,谢谢”

  沧海葬月看着忽然出现的莫七七,稍微愣了下,然后看到莫七七剩下的那点血问:“你的血怎么这么少?”

  莫七七汗:“挖宝连续遇到三次机关后,就这样了”

  沧海葬月微笑着摸摸着她的头,温柔的说:“傻丫头,回去补血啊”

  莫七七摇头:“不要,我在隐身看风景呢”

  沧海葬月宠溺的看着她说:“要不要我陪你隐身看风景啊?”

  莫七七迟疑一下,然后说:“好啊”

  沧海葬月将莫七七组到队伍里,两个人,各自隐身,沧海葬月牵着她的手,慢慢的行走在琼州的绿林里,忽然他转过身说:“七七,我多想这样陪你到天涯海角”

  莫七七看着沧海葬月的眼睛,那犹如暗夜里倒映着满天繁星的天池湖水一般的双眸,此刻,清清楚楚的装满了她的倒影,她看着他的眼睛,心微微的皱起,酸涩的疼痛弥漫上她的眼睛,她说:“如果,你只是月夜,我该多么幸福”

  沧海葬月沉默着,手却渐渐的收紧,他低喃道:“七七…”

  莫七七慢慢的靠在沧海葬月的怀里,闭上眼睛,听着来自沧海葬月有力的心跳说:“月,让我贪恋一次吧”

  沧海葬月的心狠狠的疼起,他紧紧拥抱住怀里的莫七七,低低的叹息,七七,我好爱你!

  莫七七扬起小脸,努力挤出一个微笑说:“我走了”

  定位,回城,泪瞬间满面,原来,莫七七,你如此爱他。

  徐子枫站在洛阳城里对身侧的上善若水说:“怎么样,你才会跟沧海葬月离婚?”

  上善若水:“怎么样都不会!”

  徐子枫强忍着怒气的说:“守着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你快乐么?”

  上善若水沉默,徐子枫的话狠狠的击中了她的心事,如同一枚重磅炸弹,将她顺间炸的体无完肤,良久,她抬起头说:“我只知道,失去他,我更不快乐”,然后上善若水跨上坐骑离开。

  徐子枫看着上善若水离开的背影,心里深深叹息,他何尝不是这样守候着莫七七,即使,莫七七不属于自己,可他只要在她身边就好了,上善若水与徐子枫,相似的贪婪的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