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寻找天龙中遗失的美好(完1)

2011-07-18 15:00

  倾城之恋再次因为狂风暴雨而热闹起来,比如,现在,这位神仙正努力的游说秋叶儿和龙五去给他当见证人,他要在校场PK紫月幽幽。

  秋叶儿难得露出一次悲天悯人的眼神说:“你确定你行?”

  狂风暴雨大有不怕死之势说:“行”

  莫七七质疑:“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狂风暴雨:“定!”

  “那好吧,咱去吧”然后秋叶儿组着莫七七和龙五去当见证人,徐子枫被莫七七强行拽到队伍里,莫七七说:“大猪,万一紫月大开杀戒,你就画地为牢一下紫月,然后我们逃跑”

  众人晕!秋叶儿看着莫七七说:“你可以不这么雷人么?”

  莫七七低下头在心里鄙视了自己三次,又说错话了!

  进入校场之后,狂风暴雨很蛋定的冲紫月幽幽说:“幽幽,我们先说好,是不是我打死你,你就同意让我追?”

  紫月幽幽很蔑视的看着他说:“打过我再说”

  狂风暴雨说:“等我二分钟”

  莫七七站一边,觉得毛骨悚然,她怎么都觉得这不像是一场求爱,而是典型的一个小兔子用期望的眼神看着大灰狼说,是不是我能打过你,你就爱我?

  莫七七觉得面对5444的紫月幽幽,这个一块石头都没有的狂风暴雨真的没有任何胜算。而且,还是很菜的星宿。

  就在这时,让莫七七等人惊讶的事情马上出现了,整个过程用一种无法形容的词汇来解释,因为此刻,狂风暴雨的血在慢慢的减少,当然,紫月幽幽没有动手,能解释这个现象的只有一个,就是他在换装备,然后莫七七等点开狂风暴雨的装备后愣了,一个满5的星宿出世了,众人惊呆,然后狂风暴雨冲秋叶儿笑笑说:“叶儿,帮忙加满血”

  秋叶儿勉强压抑下疑问,很配合的加满血,然后狂风暴雨回头对紫月幽幽笑笑说:“开始吧,宝贝”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