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情分享:因为爱你 我选择离开

2011-07-15 10:58

  那是三年前,带着一丝孤独的忧伤,我进入了这个游戏,从此开始了自己的天龙人生......,都说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没有真情可言,但我却在茫茫的天龙世界里,寻觅着自己的另一半,

  终于在玩游戏的一年半后,我认识了她,一个多愁善感又充满热情的女孩,我们一起刷副本,一起踏遍游戏中那些美丽的地方,从此,我不再孤独。

  记得那个光棍节的夜晚,11时,我向这个美丽的女孩,表达出自己羞涩的心情,女孩,不做声,呆在那里也不动,我那时的感觉有点失落,心想自己在游戏中的早恋不会就这么结束,

  许久,女孩发出了同意的意思是,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充满了色彩,于是在11事11分这个令人难忘的时间里,我们终成眷属。

  此后,西湖畔留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嵩山瀑布前留下我们的窃窃私语......,谁想到,有那么一天,我们为一件小事吵得不可开交,愤怒的我,点击了强制离婚的按钮,啥时我的世界一片灰暗,没有了色彩,真的我那段时间,才真的明白,当失去时的那种痛苦的滋味......

  我鼓起了勇气,放下一向骄傲自大的面子,向女孩道歉......,她用宽容的心包容了我的错误,我们又走到了一起。

  于是,我在内心对自己说,我发誓一定要对她好,一定要陪伴她玩到天龙倒闭的那一天。

  也许是,长时间的在一起,我们彼此有了几份生疏,也许是单调的程式化生活,让我们缺乏了激情,我们一直在一种平淡的方式中,慢慢的度过,经常要给她惊喜的时候,她会说:都老夫老妻的了,别讲那么多场面了......,那一刻,我感觉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逐渐我发现,女孩下班后就来游戏找我,还听见她对她的朋友说,我是她玩游戏的动力,没有了我,不知这游戏该怎么玩下去,听到这些,我心里一丝丝的抽搐,慢慢的我发现,我只是她虚拟生活中的一个虚拟的人物,自己没理由让她整天为了我,而失去自己的生活,终于,我下了决心,离开她。

  痛苦是可想而知的,但我宁愿去忍受骂名,因为爱,我选择了离开......

  女孩,我想对你说,是缘分,让我在虚拟的网络里认识你;是真情,让我无法割舍对你的依恋;是冷静,让我选择离开你......,

  宝贝你是我回忆中,那颗闪耀的明星,虽然,距我如此遥远,但我依然把你藏在心中.....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