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了怎么样有意见吗 生活玩家伤不起

2011-07-15 10:47

  这几天,我们帮的好几个小号被本区里数一数二的牛比帮在水聚贤阁杀了,每次上号都看到 本帮主力某某某被在水聚贤阁的谁杀害,看着让人气愤,当时我问被杀的我们帮那位女女,她只说被狗咬了,就再也没吭气,我又M那个在水的那个逼货,我问他为什么杀我们帮的人,人家说“杀了 怎么样 有意见吗”

  事隔几天,今天我们帮的98的武当又被那个在水的帮会119大天山叫爷就是个传说,我和我们帮那个武当组过队,他只有8W多血,而杀他的那个119大天山却是极品8星装备,全身6级宝石,当时那武当被杀,我们帮没有一个人惹的起那个帮,这也在情理之中,谁叫人家是人民币玩家了。

  我只是恨那个帮,还他吗的叫“在水聚贤阁”,干脆叫“在水聚狗阁”算了,你们好意思吗,119的杀个98的,一个帮全他吗的杂碎,我讨厌盗号的,但我更讨厌那些花了大价钱在天龙里面装比杀害无辜玩家的,你们是人吗,你们只能叫畜生,你们宣个没有任何反抗能力的玩家真他吗的光荣,恶心死我了,

  非人民币玩家在野外刷点经验赚点钱容易吗,那些90的升级点都是你们人民币玩家的天下,我们生活玩家就不能去吗,我不想骂人但今天我忍不住了,不好意思了各位玩家。

  也许有人会说花了大价钱玩网游连个杀人都不能杀那有什么劲了,但我要告诉那些爱打架,爱没事找事的人一句话,你们有本事去找个装备等级差不多的打啊,怎么了,打不过还是怕死掉经验,欺负生活玩家你们就不怕招雷劈,盗号的怎么就不盗你们所谓人民币玩家的号了。哎!悲哀。

  我有个想法,如果天龙哪天能像 CF穿越火线那款游戏那该多好啊,百分之70靠技术30靠钱那就好了,还有就是,我相信很多天龙玩家也同样玩过穿越火线 里面有个举报的类型比如漫骂,外挂,长时间挂机之类的,外挂的经过举报直接封号,以后再也不能用,看看人家的那管理,

  如果哪天天龙也出来像穿越火线一样的功能就好了

  外挂经过举报直接封号,还有就是像我上面说的那位爱宣人的119大天山 爷就是个传说 他不爱宣生活玩家吗 如果积木哪天出来 一天之内连续杀死3位装备差距太大的玩家封号一个月

  5位装备差距太大的玩家封号半年 ,或许有些玩家会笑我, 但我至少说出了我的想法,你们再看看积木天天在干啥

  就知道出道具 就知道天天天套玩家的钱,积木啊!你们能干点正事不, 现在的天龙,如果一个RMB玩家挂刀,有几个人敢宣他的,网上还敢说什么带杀气玩家被其他不带玩家杀死会掉经验掉钱,请问有几个正常玩家敢宣那些带刀的

  全5全6号的。富得能富死,穷得能穷死,人民币玩家和生活玩家差距越来越大,积木啊!请你们考虑下如此下去,你们让生活玩家怎么玩。

  多么希望天龙的工作人员能够尽快想出一套合理的遏制那些开挂,乱杀人的好方法!

  已到尾声,我还是忍不住骂骂我们区里 以那个119大天山 爷就是个传说 那伙人,你们真贱,迟早有一天出门被车撞死。

  本人第一次写文章,写的不好,希望大家不要笑我。我只是想让那些变态的人民币玩家能够清醒点,生活玩家你们伤不起。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