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关于被盗以后的痛定思痛 提高警惕

2011-07-15 10:38

  昨天晚上经历了郁闷的一幕,而且是每个玩家都不愿看到的一幕,账号被盗了,元宝丢了7000多,痛定思痛,我发现了一种新的盗号方法,在这里发出来,希望看到的玩家引以为戒!

  提高警惕!再有就是有经验的玩家帮我出出主意看能不能找回来了!

  7月11日晚上9点左右,我在世界上喊着收个宝宝,有个玩家发私聊说他朋友有,可他游戏没上线叫我加他的qq我就加了然后他用qq跟我说到钱庄交易然后给我发了个宝宝图片。

  我没在意就接受了,当我打开发送过来的图片的时候发现图片打不开,我又问他怎么回事,他给我发来了另外一张宝宝图片,这次能打开,就谈价钱,然后他说上游戏交易,我进钱庄问他叫什么在哪他不回话过一会我的电脑就出现黑屏,我发现有点不对劲,当显示的时候,看见有人在控制我的电脑在摆摊元宝摆摊那里买了个精铁矿石15360yb(我就有15360yb)然后把它摧毁在退出游戏然后电脑就恢复正常了qq也掉了

  再上线一看他把我好友删了,我没记住他的qq号,我就是这么用我的眼睛看着我的元宝被盗的,赶紧重启电脑,我估计被黑了,不敢上游戏,赶紧重装了系统,装好后发现元宝不见了!!!可怜我的1W多元宝,只买了个精铁矿石!郁闷啊!!!!!!!

  请各位大哥大姐们帮帮忙,看能不能有什么措施找回啊?郁闷啊!!!!!

  希望没看到过这样骗人的玩家提高警惕,别再重蹈覆辙,我现在有点删号不玩的感觉了!

  在这里我还想补充一下,他第一次跟我发的图片之所以打不开,就是因为根本不是图片,而是木马,用来让我点了以后控制我的电脑,第二次发的宝宝图片他也根本没有这个宝宝,而是在网站上的截图!!!

  可怜我的1W5元宝啊!!!!

  我在百度上搜索了下,发现也有玩家跟我相同的遭遇,这是中了一种远程监控木马了,对方直接掌控你的电脑,代替你的操作从而高价购买廉价的商品来转移你的元宝!

  最可恶的是这还不属于天龙客服被盗找回的范围,因为你们是有交易的!!!!!

编辑:莫下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