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寻找天龙中遗失的美好(4)

2011-07-14 23:16

  莫七七站在洛阳田畔,看着空中飘舞的桃花想明明是春天为什么却感觉这么绝望?她感觉自己的爱,仿佛是被生生的折断了翅膀,莫七七你怎么会如此狼狈?

  “七七丫头,你到底想要谁啊?”秋叶儿来到莫七七身边坐下,眼神充满疼惜

  “叶儿,你不如说他们谁要我吧”莫七七苦涩一笑,神情充满了无奈

  “太阳!……”秋叶儿恨恨的说

  莫七七:“…..”

  秋叶儿拉起莫七七说,别装死了,走,我们去大宛看彩虹吧!

  莫七七和秋叶儿到了大宛,远远的看着彩虹下面有两个人,莫七七说,叶儿,你看有人了。

  秋叶儿说,没事,咱一起看吧

  然后,再往前走了一步,莫七七就觉得疼痛的感觉从心底如同潮水般涌上来,然后淹没了她的呼吸,彩虹下,赫然是拥抱着的沧海葬月和上善若水,莫七七想,真悲剧!

  秋叶儿也愣住了,她在心里想,完蛋,那俩鸟人看毛风景啊!

  沧海葬月看着扑入自己怀里的上善若水,心里拂过莫七七的忧伤的眼睛,他说,若水,别这样。

  上善若水说,我回来了,你身边却没有我的位置了么?

  沧海葬月没说话,忽然他觉得背后有道忧伤的目光直直的盯着自己,转身,看到莫七七忧伤的脸,心里一紧,然后他看到莫七七转身离开,背影比第一次还要决绝,沧海葬月的心跌倒谷底,他想,完蛋了!

  他转过头说:“若水,对不起,我爱上七七了,我会等到你主动离婚的”然后跨上天马去追莫七七,上善若水看着自己的称号,心里想,沧海葬月,我会让你重新爱上我的。

  沧海葬月在楼兰找准备刷飘的莫七七,他跟着进了队伍说:“七七,你听我解释”

  莫七七说:“不用了”

  沧海葬月说:“七七,再给我一段时间好么?”

  莫七七:“不要”

  沧海葬月看着赌气的莫七七,他把她一把拥入怀里说:“七七,你想让我的心疼死么?”

  莫七七没说话,她的心因为沧海葬月的话跟着疼起来,她说:“葬月,我们该怎么办?”,然后她下线了,莫七七是胆小的鸵鸟,现在,她真的逃跑了。

  莫七七消失了,一周了,一直没有出现,徐子枫和秋叶儿还有龙五每天拼命的留言,沧海葬月有点疯的前兆,每天用月夜的号刷喇叭【莫七七,你去了哪里】

  秋叶儿很鄙视的对沧海葬月说,你能放过莫七七么?给不了她幸福,就让徐子枫给她

  沧海葬月看着秋叶儿眼睛里布满了忧伤,他说,只要她回来,我放手。

  可是,莫七七还是没有回来。然后剩下的人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徐子枫和龙五还有沧海葬月每天都追杀那个叫迟来的少林,最后,迟来不出城了,他们便一起在洛阳发呆。

  秋叶儿给莫七七留言,她说:“死丫头,我明天要嫁给龙五了,你说好给我当伴娘的,你给我出来!”

  秋叶儿的婚礼很隆重,两个帮来了个大联欢,而且顺便结盟,秋叶儿在礼堂里依偎在龙五怀里,风情万种的说:“老公,你敢背叛我,我就切了你小JJ”

  一群人晕倒,然后爬起来继续笑着嬉闹,徐子枫微笑着上前说:“五哥,恭喜你,终于抱得美人归”

  龙五拍拍徐子枫的肩膀说:“谢谢,兄弟”。

  秋叶儿走过来说:“要是七七在就好了”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