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寻找天龙中遗失的美好(3)

2011-07-14 23:14

  莫七七在迷宫跟着徐子枫蹭队伍,这个点基本上是天地盟的,可是,那天徐子枫第一次带着莫七七出现在迷宫的时候,那些人先是愣了下,然后有个叫晨曦的说:“你们刷吧,我们走了”,然后一队人就离开了。

  徐子枫带着莫七七在迷宫升级,徐子枫已经96了,可是莫七七还是92的小天山,从离开徐子枫认识月夜,她就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生活玩家,跟着月夜种地,采矿,看风景,玩副本,常常让帮里的人羡慕的牙根疼,可是,现在她走了,决绝的斩断了跟月夜的联系,他到底是谁,已经不重要了。

  徐子枫带着莫七七刷迷宫的第七天,莫七七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那就是迷宫竟然一个人都没有,莫七七很诧异,这个黄金点怎么没有人呢?

  她的念头刚冒出来就下去了,因为,眼前站着一对人,其中就有那个叫迟来的少林,莫七七想,真是冤家路窄,这次死定了,然后莫七七和徐子枫被那队人,成功的送回了地府。

  地府里莫七七看着徐子枫说,大猪,你记得我第一次和你地府里说的那句话是什么嘛?

  徐子枫笑了,仿若当初的样子说,知道,你说遇见我就来了一场灾难。

  莫七七也笑,时间过了那么久,他们又回到了原点,只是,他们已经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莫七七跟着徐子枫从地府里爬出来,就看到喇叭上迟来开骂了【天地盟的,我们无冤无仇,为什么灭我们全队?】

  沧海葬月喇叭【因为你们动了不该动的人】

  莫七七心里有个东西跳快了一下,然后被她压制下去,回归平静。沧海葬月,还是让她的心乱了步调。

  剩下的时间里,莫七七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还是跟着徐子枫去迷宫刷经验,不同的是单刷的还有一个人就是紫月幽幽,紫月没事就跑来给徐子枫加加血,更不同的是迷宫外面总是有天地盟的人挂机看着,她心底是懂的,可是她情愿不懂。

  这种奇怪的现象终于被龙五打破了,那天龙五带着一个叫秋叶儿的91峨眉到了迷宫说:“枫,七七,我们组队吧,带着叶儿刷”

  “好的”徐子枫带着莫七七和龙五、叶儿组队,紫月幽幽也进了队伍,然后紫月幽幽说:“我喊个人吧”过了一会,一个95级的544天山狼行天下进组了,天下一进组就说:“迟来那个少林来捣乱了?”

  紫月幽幽说:“没有”

  狼行天下:“那你组我干嘛?”

  紫月幽幽:“刷怪”

  狼行天下:“……”

  一行人开始刷怪,正刷着呢,系统上天地盟对笑傲山庄开了帮战,莫七七看着顶着天地盟精英称号的狼行天下忍不住问:“天下,你不去?”

  狼行天下哀怨的看了莫七七一眼说:“想去,老大不让”

  莫七七问:“为什么?”

  狼行天下没有说话,紫月幽幽说:“因为葬月让我们陪你刷怪”

  莫七七心里说不出的感觉,然后她看了一眼徐子枫说:“大猪,我不想刷了”

  徐子枫刚才还有点臭臭的脸,一下子高兴了,拽着莫七七上了大象说:“打BOSS去吧”,龙五和秋叶儿知趣的跟着说:“对啊,走吧”

  刚说完,狼行天下和紫月幽幽几乎同时消失在迷宫,莫七七心里有点郁闷,她想不能这样下去了,得跟沧海葬月说清楚,想起刚才狼行天下不能去打架那哀怨的脸,就跟她欠了他好多钱一样,心里一阵阵的发堵。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